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2海药债”2017年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编号:2017-033

  债券代码:112092 债券简称:12海药债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2海药债"2017年

  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规定,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委托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元公司")对本公司于2012年6月14日公开发行的5亿元2012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海药债",债券代码"112092")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鹏元公司出具了《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维持本次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维持发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维持评级展望为稳定。

  投资者欲全面了解本次信用评级报告的具体内容,请查阅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特此公告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二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