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平安大华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实施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上海华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信证券”)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沟通,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7年5月23日起,对通过上述销售机构赎回平安大华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700005,以下简称“本基金”)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优惠活动起止日期

  自2017年5月23日起至2017年5月26日。

  二、适用基金

  平安大华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700005)。

  三、优惠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投资者在上述销售机构赎回本基金使用的费率优惠办法如下:

  赎回费用由基金份额赎回人承担,原赎回费的25%归基金资产,优惠后的赎回费将100%归入基金资产。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

  四、重要提示

  1、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本次调整赎回费率属于“在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的范围内变更本基金的申购费率或收费方式、调低赎回费率”的情形,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2、本次活动仅适用于在优惠活动期限内、通过银河证券、华泰证券、华信证券和国信证券赎回的投资者,不适用本基金基金份额的转换转出业务。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00-4800

  网址:fund.pingan.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