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求生24日早评:放量恐慌杀跌才有抵抗

  股海求生24日早评:放量恐慌杀跌才有抵抗

  周二5月23日大盘再收出小阴星线,成交量有所放大。盘中中小盘股继续普跌。国家队继续利用银行保险等权重股护指数。现在个股是一九二极分化的,所谓的MSCI概念股表现优异,其实资金是在博六月中旬MSCI成功纳入。但是有没有想过?到时不管能否成功纳入都是利好兑现成利空的,到时权重板块一补起来,那么大盘指数将会是雪崩式的下跌!,那时的个股能是什么样?不可想象!目前大盘指数潜在风险正在的不断的慢慢累计着。我们不得不提前有这个思想准备才是!

  周三5月24日大盘的阻力是5和10日线;支撑是3052和3016点;目前大盘60分钟级别已经破位,技术上虽然有超跌反抽的要求。但是形态上确确实实很难看了。大盘在没能突破20日线回落是正常的,不过回落的幅度有点深了,有再次下探寻底创新低的可能了!盘中只有先放弃护盘和抵抗,杀出割肉恐慌盘,才会有真正的反抽抵抗出现。否则还是控制仓位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恐慌跌的出现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