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鹦提示:今日及明日新股安排

  小知鹦提示:今日及明日新股信息详见下表。

如果您想自助查询,可以登录我公司官网www.csc108.com,

  戳我放大图片

  

  

  

  市值额度

  按照沪深交易所规定,新股申购需要按照您证券账户中T-2日(T日为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申购额度。对应市场的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含1万元)才能参与新股申购(市值是指本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不包括优先股、B股、基金、债券或其他证券)。市值计算:投资者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上交所:每1万元市值获配一个申购单位(1000股);深交所:按每5000元市值获配一个申购单位(500股)。您可以通过WEB交易、极速版通达信软件交易界面股票栏目下的-新股申购-“新股申购信息查询“查询新股申购额度。手机软件通过以下菜单查询新股申购额度:中信建投证券APP:交易-新股申购-新股查询-权益-可申购额度;中信建投通用版:其他交易-新股申购-申购权益查询-可申购额度。另外,新股申购数量最高不得超过该股申购上限。申购新股当天不会扣款。

  申购方法

  确定申购额度后,申购新股的操作如同买入股票,您可以在新股发行当日的交易时间选择“买入”菜单,输入相应的新股申购代码、发行价格以及数量下单即可,申购时间为T日的9:00--15:00;同一人名下账户对某只新股只能申购一次,且不得撤销;另外,申购创业板新股还需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

  配号查询方法

  T日进行新股申购,T+1个交易日您可以通过网上交易软件、手机证券、电话委托、Web交易等方式进行查询配号。具体查询方法如下。网上交易通达信:股票-新股申购-配号查询; 中信建投证券APP:交易-新股申购-新股查询-配号;手机证券通用版:其他交易-新股申购-配号查询;95587电话委托系统:1股票业务-输入账号交易密码-1查询-7新股配号;Web交易:股票-新股配号查询-输入起始和终止日即可。

  中签查询方法

  您可以在新股申购T+2日,在网上交易通达信-股票-新股申购-新股申购待缴款查询菜单中即可查询中签信息;中信建投证券APP:交易-新股申购-新股查询-中签。如果中签,您需要在T+2日当日日终前账户中保留足额的资金,系统会自动划款。提示您,如果您参与的基金定投恰好在T+2当日扣款,则系统不做任何处理,系统会先进行定投扣款、后进行申购资金缴款,所以您需留足资金方可保证申购缴款;如果您在T+2日参与夜市委托:若在清算时间前进行委托,则影响新股缴款,您需要在留够新股缴款的资金外留足夜市委托的资金;在清算后再进行的夜市委托,不影响新股缴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