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呈钰:强势股开启征兆,果断买入,主力也得帮你

  大家好今天闻呈钰给大家透析,如何把握强势牛股?作为散户可以被打败但不能被消灭;我们是为了赚钱,但股市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来到这里,弱肉强食,你不抢人,人抢你;而股市投资在于技巧跟时机,机会并非人人有;要懂得把握机遇,有机会捞一票,没有就离开,切勿频繁操作,此乃散户炒股之大忌。

  选股须知:如果大盘还在持续下跌走势,散户需积极选股,为了以后企稳能及时参与炒作,曾经大幅度下跌的股票可重点关注,对二次复查股票进一步的选择之间的那些底部成交量能,静待大盘确认企稳转强迹象对经过重重筛选的股票如果个股能够放量强势拉升可以去确认短线买入信号,及时买入:

  从技术面找牛股,简化三种方式 看成交量、拉升方式!

  1、成交量

  虽成交量的异动不一定是黑马,但是要想形成黑马必须有成交异动的跟随,

  强势牛股起初:成交量放大,一般来讲,只有成交量均匀一直放大,行情才能上涨,才会出现黑马;

  到了中后期,量萎缩庄家洗盘成交量再次放大可介入

  2、拉升方式

  可从庄家拉升方式来预测行情的大小,最常见的庄家最佳的拉升方法是:以小阴小阳走势慢慢拉升,庄家缓慢拉升中建仓,经过庄家洗盘后涨幅可观;

  主力拉升特征:当成交量逐渐放大股价涨多跌少一天走势是单边上涨行情,这边是庄家放量拉升要吸引散户介入;历经长时间整理最终突破整理区域小量上涨表明工作已完要开始新的走势。

  主力出货特征:当股票价格一天内大幅暴涨涨幅,盘中震荡严重筹码会越来越多,股价在家庄家拉抬之后缓慢下跌又或是说在均线附近长留成交量放大这边是庄家利用系统派发的,股票上升短暂成交量基本上由对大盘构成下跌成交量放大说明庄家在出货。

  大家学会了吗?没有学会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本人,给你详细的讲解!手中股票不清楚买卖点的股友可以加笔者的微信订阅号:lwtkp8 咨询,笔者通过运用中线主力控盘战法,精准捕捉涨停大牛股,跟笔者学习的股民朋友都轻松的掌握了选涨停牛股秘诀,并且都不再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每天晚间都会有技巧分享,和大家一起在股市轻松愉快挣钱,学选涨停牛股。 关注笔者至少能让大家解决以下三个问题:①.短线买卖点问题;②. 个股中线趋势把握;③.选股难,买了就跌等问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