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车贷:存管势不可挡,8.24后将出网贷分水岭

  1

  2017年2月《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正式下发,明确了网贷资金存管方应为商业银行,界定了网贷平台和银行各自的职责,同时表明网贷平台不得以资金存管公开营销宣传,使网贷平台资金存管得到了进一步推动。行业合规整改大限将至,随着资金存管业务逐渐标准化和流程化,未来存管上线速度有望进一步提升。

  截至目前,中小银行抢着做存管业务,银行与网贷平台其实是互惠互利,其实更直接的说应该是多方共赢!

  对于理财客户来说,P2P平台与银行完成资金存管,平台碰不到钱,从根本上杜绝了平台卷款跑路的风险。

  对于P2P平台来说,拥有传统金融机构银行的认可,也是一种实力的表现。

  对于银行来说,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越来越少的人把钱傻傻的存在银行了,而与P2P平台合作即能获得平台缴纳的服务费用,又能获得资金流。

  而曾经的那些已经永远成为过去!P2P行业坚定的走过十年,行业累计交易量突破4.5万亿大关!

  根据统计,互联网金融理财正式成为2017年最适合百姓理财的方式!

  2

  银行的态度积极起来,但仍对网贷提出注册资本、背景、月成交量等高门槛要求,数月后,不少小平台可能会被淘汰!

  东方车贷4月已和广东华兴银行正式签署存管对接协议,目前正在技术对接中。

  近期,在百度新闻搜索框中输入“网贷银行存管”,发现,几乎每天都有一家或者几家网贷平台,宣布与某家银行达成资金存管的协议或者合作存管系统上线。

  事实上,网贷平台能否顺利对接银行资金存管,关系到4个月后平台的“生死”。去年8月24日,银监会联合十部委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暂行办法》),今年2月23日,银监会正式公布的《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下称《指引》)都明确提出银行资金存管是网贷平台业务合规的必要条件。

  距离《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的正式发布已近3个月,不少银行纷纷积极涉足网贷存管业务,P2P网贷平台资金存管也明显加速。

  为避免对行业造成较大冲击,《暂行办法》做出了12个月过渡期的安排,但截至目前,监管部门给出的过渡期已去了2/3。网贷平台开始加速对接银行资金存管也在意料之中。

  3

  根据最新统计,目前已经有400家互金平台实现银行存管或者与银行达成存管意向,名单如下:

  投资永远是收益和风险成正比,风险意识最重要,投资之前先学习,不了解,看不懂,不投资。

  实现资产翻番需要多久:

   根据理财投资七十二法则,我们不难算出时下主要理财渠道实现资产翻番所需时间:

  1.储蓄:现在1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是1.5%,本金翻一番需用时间:72÷1.5=48年

  2.股票:股市风云变幻大家已经感受过了,不同于固定收益类投资,股市是动态的,长期来看,股民中7赔2平1赚的格局永远不会变。

  3.余额宝:按余额宝最近的收益2.5%计算,本金翻番的时间为:72÷2.5≈28年

  4.p2p:年化收益率10%左右,本金翻番的时间为:72÷13≈5.5年

  东方车贷,专注于风险最低的车贷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13%~15%,关注微信公众号:东方快车投资,赶紧来注册领888,去赚钱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