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丨2017年海外投资高峰论坛

  活动福利

  由世贸通财富俱乐部、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

  《财富管理》杂志协办的

  2017海外投资高峰论坛·上海站

  将于6月18日在沪举办

  限量免费开放80个席位

  报满即止!!!

  

随着全球经济融合进一步深化,不论是中国企业的跨境投资并购,还是个人的海外资产配置,“走出去进行全球化布局”已然成为一种趋势。

在人民币汇率波动、经济周期更替的背景下,中国投资者普遍需要通过将投资多样化来分散风险,而海外投资,如移民投资、海外保险、海外房产、海外股票、海外基金以及固定收益类投资,成为了高净值人士资产保值的重要途径。

财富传承历来是一个严肃的话题,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移民海外,如何进行海外资产配置和管理财富以确保企业基业长青和家族长富?CRS对个人财富的“私密及保全”提出挑战,完全裸露的资产风险在哪里?如何合理避税?如何使资产既可分散风险又可保值增值?

带着以上疑问,此次论坛将邀请外国政要、中外著名经济学家、金融专家、投资专家、税务专家、商界知名企业家、著名财富管理专家及国内外媒体等上千位高资产人士出席。

作为活动协办单位,《财富管理》杂志将限量免费开放80个报名名额,邀您与各界专家汇聚一堂,聆听资产配置布局、海外投资风险把控、家族财富传承、海外投资置业等多方面解析,深入了解投资全球化以及资本全球配置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论坛概要

时间:2017年6月18日(周日) 13:00 —18:00

地点:上海浦东陆家嘴环路1288号 凯宾斯基大酒店舜华宴会厅

宾:中美经济界名流、政要、投资专家、商界知名企业家、著名财富管理专家及高端投资者

模:上千人

主办单位:世贸通财富俱乐部、全联房地产商会

协办单位:《财富管理》杂志

  论坛议题

海外投资由高端人群向中产化发展。无论是为了子女留学,还是移民和养老,或只是单纯想让资产更多元化,需求多种多样。进行海外投资也是对于中国经济放缓和人民币贬值的一种(风险)对冲,未来购置海外资产人数逐渐增多。

此次论坛涵盖多个议题:

●资产全球化配置

●企业及个人海外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CRS下个人财富的管理及传承

●资产配置的途径及机遇等

众多专家将从多个角度和维度,探讨海外投资发展的方向与途径,帮助投资者实现资产配置、海外购房和财富传承的多赢投资。

  出席嘉宾

  

  

  

  

  

  论坛议程

  13:00—14:00

  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及嘉宾介绍

  14:10—14:30

  VIP嘉宾致辞

  14:30—16:30

主题演讲:

●《中国企业家海外投资的途径和前景》

冯仑先生,万通集团创始人、御风资本(F&E)董事长、世贸通财富俱乐部主席及投资委员会主席、中国著名企业家

●《美国亿万富翁的成功分享和美国房产投资机遇》

克雷格·豪尔先生,豪尔集团董事长

●《中国资本全球化配置的困境及出路》

查尔斯·弗里曼先生(傅立民),曾任美国贸易代表中国事务助理、中美贸易的首席谈判代表

●《中国在美的投资机遇及方式》

Mr.Scott M.Barrack,克罗尼北星中国区负责人

●《CRS背景下如何进行海外投资》

刘瑞杰博士,财政部资产管理司处长、知名经济学家

  16:30—17:10

论坛一:CRS背景下的海外投资

中外会计师

金融专家

中外经济学家

税务专家

  17:10—18:00

论坛二欧美资产配置的途径及机遇

财富管理专家

海外投资专家

欧盟国家投资局负责人

欧盟国家商务参赞

  18:00—18:30

  合影留念

  参会方式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经主办方审核符合参会资格后,将发送论坛邀请函。本次活动限量免费开放80个席位,报满即止!!!

  主办方介绍

为了更好的应对国际金融市场的高速变化,灵活满足高净值客群的动态国际化需求,世贸通财富俱乐部秉承“服务有社会影响力及有资产配置需求的高端收入个人与家庭”这一宗旨, 由投资领域出发,辐射综合金融投资及高端服务领域,搭建优质客户交流及行业资源整合双平台,帮助会员优化财富管理及资产配置,倡导品质生活理念。

财富俱乐部以服务并发展优质会员为工作中心,围绕全新的高端会员服务与会员发展布局,向会员提供高端财富管理及家庭资产配置相关资讯以及向会员发布金融、保险、教育、税务、法律、医疗等资讯与政策信息;并定期举办投资理财沙龙、专家讲座、高峰论坛等配套活动,汇聚行业顶尖资源。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于1953年,简称全国工商联,又称中国民间商会。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面向工商界、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 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工商联是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的重要组织和人民政协的重要界别,其基本特征是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

全联房地产商会(China Real Estate Chamber of Commerce,CRECC),原名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2012年7月23日经民政部批准,注册登记为国家一级社团法人。全联房地产商会是中国房地产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直属商会。商会核心会员包括富力地产、华远地产、万科地产、保利地产、世茂地产、招商地产、恒大地产、碧桂园等众多知名房企。

  协办方介绍

  

《财富管理》杂志创刊于2014 年1 月,是国内唯一拥有正刊号的针对中国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与传承的专业读物,秉承“开启财富慧,引领品质生活”的理念,内容反映大资管时代财富管理全业态发展,突出专业性和实用性,同时兼备人文关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