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K线形态叫“一买就涨”你会选择重仓进吗?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与涨停黑马擦身而过,尤其是低位启动的强势黑马股。大多数投资者,往往总是在行情跌的时候出现恐惧,涨的时候不懂合理止盈,短线变长线。其实,做股票,并不复杂,投资者之所以容易亏损,主要是自身把握不了市场的心里,通常低股价,在低流通市值个股里面,是最容易出短线黑马,或许你不一定能捕捉到第一波底部行情,但如果你能提前识别主力的动向,你是有机会参与第二波的拉升行情。

  那么,我们要如何才能把握上第二波的行情启动呢?关键如下:

  1、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一些曾经出现过换手率不高的涨停板,最好不要超过10%。最好是有跳空缺口作为支撑,回补缺口后出现一根反转的K线为最佳。(如下图)

  2、涨停板价格内整理,调整时最低价格可能会瞬间击穿涨停板那天最低价格,但收盘价通常高于最低价,通常留下长下影线。

  3、涨停后,调整位置不会低于涨停板价格的5%以内

  4、涨停板第二天大阴线洗盘,第三天又大阳线收复,形成两阳夹一阴的k线形态。

  综合上述,在日常行情中,一旦出现以上的K线组合,那么就赶紧买进,坐等拉升。捕抓涨停板,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困难,关键是要把基础和方法给学懂,假如目前大家还是处于亏损被套的情况,又想学习比较实在的股票基础和操作技巧,可以关注宫众号“宇默文分析”每天推送的早盘文章。

  关于股票的一切消息我都会在 微信公众号ID:jxzzkk588 里发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