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美国买房的最大障碍,现在你有办法了!

  中国央行发布换汇新政,自2017年7月1日起实施。中国居民每人每年5万美元购汇额度不变,但办理繁琐,难度提高。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把海外投资视为资产配置的一种手段。新政实施,有何影响,如何应对?

  『美国曼德维尔』致力于洛杉矶“一山一海”豪宅开发。『曼德维尔兄弟房地产开发基金-VI』预售。

  中文电话:400-663-8769 或微信手机号搜索185 1330 9701。

♦︎♦︎♦︎

购汇额度并未缩减 只是办理繁琐

  2016年底,央行发布《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自2017年7月1日起实施。不仅加强管制境外汇款,也调整了民众每日领取现金标准

  什么是大额外汇交易?『美国曼德维尔』简单总结如下:

  (一)现金/现汇交易:个人和机构当日单笔或者累计交易5万人民币以上、外币等值1万美元以上。

  (二)机构银行转账:当日单笔或者累计交易人民币200万元以上、外币等值20万美元以上的款项划转。

  (三)个人银行转账:境内当日单笔或者累计交易50万人民币以上、外币等值10万美元以上;境外当日单笔或者累计交易人民币20万元以上、外币等值1万美元以上。

  

  中国居民每人每年5万美元购汇额度并未缩减。只是购汇办理繁琐了,难度提高了。换汇和转款环节的金额进行了严格规定。将大额现金交易的人民币报告标准由20万元调整为5万元,对跨境资金交易,金融机构应当报送大额交易报告。

  新规规定,无论柜台或是网上银行办理购汇,均需要填写《个人购汇申请书》,对个人购汇用途进行更详细的调查。

  允许个人经常项目下购汇用途包括:因私旅游、境外留学、公务及商务出国、探亲、境外就医、货物贸易、非投资类保险、咨询服务及其他共9大项。

  

♦︎♦︎♦︎

投资海外 家庭未来必选项

化整为零 抓住当下

  中国近半拥有海外资产的富人明年愿增加海外投资,已有海外资产的高净值客户,有49.1%的人愿意明年继续增加海外投资44.3%的人倾向于保持投资额度不变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把海外投资视为资产配置的必选项,配置优质不动产更是国人海外投资首选。

  

  新政出来后,国内居民个人海外大型资产的选择面进一步缩窄,不少人也在为此发愁?有没有一种投资标的基于海外优质不动产,但投资金额相对较小(≤5万美元)流动性相对较高的产品。

  以这类“化整为零”优质投资为基础,既稳定又有不错的收益,在积攒到足够美金的时候,进行中型或大型的不动产配置,不啻为当下海外投资最好的选择。

  

♦︎♦︎♦︎

『曼德维尔兄弟房地产开发基金VI』

年化8% 保本金 保收益

  面对投资人的信任和高涨投资需求,顺应换汇监管要求,『美国曼德维尔』适时推出『曼德维尔兄弟房地产开发基金VI』。

  此基金依托我们的最熟悉最擅长的,洛杉矶最好的两个区域:大好莱坞区域大海滩区域,不间断进行优质土地开发。

  

  优质项目实体开发,底层资本稳固。

  股权投资,土地抵押,保本金。

  基金化运作,投资门槛低,退出赎回灵活。

  债权收益,年化8%,保收益。

  

  依托美国强力的经济复苏,健康的房地产市场。相比旧金山和纽约,洛杉矶优质很健康。在过去三年,洛杉矶最好的两个区域,好莱坞山和圣莫妮卡(Santa Monica) 海滩,过去3年,房价涨幅分别达到了30%和36%,但绝对价格,比旧金山和纽约对应区域价格还是低了许多。

  美国曼德维尔兄弟,瞄准洛杉矶一山一海区域,专注独栋豪宅开发。

  联系我们获取『曼德维尔兄弟房地产开发基金-VI』资料

  北京落地无时差的服务。

  中文电话:400-663-8769 或微信手机号搜索185 1330 9701。

♦︎♦︎♦︎

美国曼德维尔兄弟

Mandeville Brothers

  来自加州的顶豪建商、资产管理公司,专注于美国地产开发、美国商业地产投资,在洛杉矶和北京设有办公室。为成功家庭提供美国不动产投资机会,定制不动产处置及资产管理服务。

▲ 点击视频,《曼德维尔兄弟的故事》

  借助我们多年美国房地产开发经验,依靠专业的资本管理,中国资本顺利加入洛杉矶豪宅开发,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获得稳定、客观美金回报。『曼德维尔兄弟』核心团队拥有11年美国房产开发、投资经验,百余成功案例。

我们始终认为

在美国,就要像美国人一样去投资。

北京落地无时差服务

中文电话:400-663-8769

♦︎♦︎♦︎

内容由曼德维尔资本原创。

尊重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来源。

本公司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

曼德维尔兄弟

美国别墅改造土地开发

  ▪︎ 名流御用建筑师,携手曼德维尔,好莱坞顶豪的千万级保证

  ▪︎ 美国别墅改造房产投资:洛杉矶别墅改造投资:5万美金起投,15-20%年化回报率

  ▪︎ 项目更新|美国别墅改造房产投资:

  ▫︎ 2017一月报,土地开发迎来新项目,新进展!

  ▫︎ 2017年3月报,全方位航拍施工现场,大片儿来了!

  ▫︎ “四大豪宅”进度更新,『房地产开发基金』蓄势待发

  ▪︎ 成功案例|美国别墅改造土地开发:

  ▫︎ 成功案例|出售[16688 ASHLEY OAKS, ENCINO CA]

美国曼德维尔兄弟

Mandeville Brothers

留言,获取独家美国地产资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