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贷:焦虑来自于不理解时间和金钱的关系

  你是否因为上班路途遥远,每天花费两小时去挤地铁,回家后感到疲惫不堪?

  你是否因为再怎么努力加班,月收入也无法赶上大城市房价的增速而焦躁不安?

  你是否因为想跳槽或创业来增加收入,却苦于无计可施而对未来产生焦虑和恐慌?

  对大多数人来说,工作本质上都是牺牲自己的时间以换取相应的财富收入的。然而,每个人的总时间却是有限的。面对现实生活的压力,现有的薪水常常让我们捉襟见肘,于是我们不断地努力工作,牺牲更多时间去争创业绩,以期获取奖金和升职,财富收入的增加会给人的内心带来一种喜悦,以及最真实的价值感和踏实感。

  而时间与金钱,到底孰重孰轻?

  从价值交换的角度来看,用有限时间换取尽可能多的财富,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1. 提高单位时间的价格

  单位时间的价格是由你的劳动价值决定的。你有没有静下心来认真计算过自己每小时的劳动收入?假设初来公司月薪5000,一天工作八小时,那么一个小时的价格大概20块钱。如果努力奋斗,加薪到了10000,那么一个小时的价格就涨到了40块。这是第一种用时间换取更多财富的方式。

  2. 增加单位时间的出售次数

  另一种增加财富的方式,不是去提高单位时间的价格,而是将单位时间的产值卖出很多份。

  这是十分聪明的赚钱方式。尽管市场对单位时间的定价不高,但是我把同一份时间成功地出售了很多次,那么我的财富收入就得到了按倍数地增加。

  这种收入方式其实并不罕见,比如写书,卖唱片、收取专利费等等。这部分收入也可戏称为“睡后收入”,意思是你睡着后什么也不做,也能增加收入。

  当你理解了时间与金钱的两种重要关系后,最明智的选择就是被动收入方式,只有这样才可能快速实现个人的财富自由和时间自由,从而彻底消除对未来人生的焦虑和恐慌。

  然而,提高被动收入最简单、最普遍的方式就是投资理财。下面推荐既安全又有较高收益的P2P理财方式。

  简单来说,P2P理财就是一些合规平台收集优秀的理财产品后,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其展现在自己的平台上。投资人只需下载一个APP,就能从中看到丰富的理财产品。找到心仪的产品后也可以马上进行投资,还能随时随地查看自己购买的理财产品和获得的理财收益,真正实现了理财一键化。

  而温商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佼佼者,以严格的风控流程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投资项目。在安全方面,温商贷拥有国资委背景,目前也与贵州银行签订了存管协议,在风险监管方面拥有极大的优势。

  另外,温商贷在安全可靠的前提下拥有9.6%-12%的预计理财收益,更提供丰富的理财产品,以满足广大投资用户的理财需求,目前也已经收获了700多万的投资用户。综上所述,温商贷是一家安全透明、收益可观的理财平台,适合广大投友们投资理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