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梁铭:5月25日现货黄金、伦敦金美盘操作策略

  今日数据:

  20:30 美国至5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黄金今日亚欧盘窄幅区间震荡,截止当前整体波幅区间不足5美金,反弹测试1260一线一直未能破位,上涨节奏较为谨慎,晚间谨防回落风险,美盘继续留意1260阻力位,若迟迟不能突破的话,美盘可能会走跌一波。

  日图上来看,金价5连阳反弹受阻1265一线,随后5个交易日走出宽幅区间震荡,大的区间维持在1245-1265区域,也是本周的高低临界点,日图基本上未有延续行情发展,K线价格阴阳交替格局较为明显,目前日图5日、10日均线再次走出金叉向上,MACD指标金叉上行,红柱动能放量,大周期金价还是偏向多头。

  4小时图上,布林通道趋平,金价于中轨一线上下争夺,金价上行至1259的高点后有回调迹象,MACD双线粘合运行,KDJ及RSI指标有勾头向下迹象,4小时图存在回跌风险,上方阻力位于1260、1262,下方支撑留意1252、1250,晚间黄金思路谷梁铭建议1260不破先空,逢低1250再去买涨,若金价破位企稳1260,则积极看涨。

  5月25日美盘黄金参考策略:

  空单策略:黄金1259做空,止损4美金,止盈7美金;

  多单策略:黄金1251做多,止损3美金,止盈8美金;

  破位多单策略:黄金上破1260,回踩1258做多,止损3美金,止盈8美金;

  破位空单策略:黄金下破1255,反弹1258做空,止损4美金,止盈6美金;

  本文由公众號谷梁铭独家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更多实时策略咨询谷梁铭获取,行情瞬息万变,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你帮助!

  文:谷梁铭 微信:gnm2312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