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地产首度入渝 三盘闪耀成楼市黑马

  去年8月,经过56轮激烈竞拍,中国铁建以40.8亿的总价拿下江北一地块,强势迈开入渝第一步。如今,不仅在巴南再下一城,更通过多元发展,与其他企业合作开发二郎项目。2017年,中国铁建将以三盘闪耀重庆的姿态,成为入渝房企的业界“黑马”。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经国资委确认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的央企之一,中国铁建地产成立10年就已跻身中国楼市一线品牌。

  截至2017年2月,集团公司在已入驻全国24个城市及国家级新区布局90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400万平方米,已开发面积2300余万平方米,2016年,中国铁建地产以443.6亿元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榜第24位(权益金额榜单)。

  作为中国铁建重点拓展的核心城市重庆,2017年将携三盘礼献山城——江北嘴CBD世界湾区大宅、南重庆CAZ半岛城心百席隐墅、西重庆高铁门户精奢生活首站,将以丰富的物业业态、高端的居住理念、全新的生活体验致献重庆消费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