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汇:美股六连涨 纳指标普共创收盘新高

  【要闻】

  •央行将加快金融科技应用试点

  •部分机构制造比特币虚假交易

  •南京发布公证摇号售房细则

  •原油减产期限延长9个月

  •比特币暴跌近500美元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2017中国扶贫国际论坛开幕式

  •中国证监会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

  •日本公布4月全国CPI

  •美国公布一季度实际GDP

  •美国公布4月耐用品订单初值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美国三大股指25日上涨,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纳指标普共创收盘新高。道指涨0.34%,报21082.95点;纳指涨0.69%,报6205.26点;标普涨0.44%,报2415.07点。

  欧洲股市:欧洲三大股指涨跌不一。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5日报收于7517.7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81点,涨幅为0.04%;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337.1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18点,跌幅为0.0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2621.7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15点,跌幅为0.17%。

  国际油价:国际油价25日下跌,7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6美元,收于每桶48.90美元。

  国际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5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美元,收于每盎司1256.4美元,涨幅为0.26%。

  主要货币:在岸人民币(CNY)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6.8705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夜盘收盘上涨190点;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纽约尾盘上涨237点,涨幅0.35%,北京时间05:00报6.8506元;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5日上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1欧元兑换1.1204美元,1美元兑换111.82日元。

  【中国财经新闻】

  

  央行将加快金融科技应用试点

  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25日表示,央行金融科技委员会将加快金融科技应用试点,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的金融风险防控,以及基于生物识别的身份认证与交易验证,将成为重点引导的试点。(经济参考报)详细>>>

  未来“退房”企业将进一步增多

  业内人士表示,预计2017-2019年,在多方因素推动之下,会有更多的房企开始剥离部分或全部地产业务。(经济参考报)详细>>>

  部分机构制造比特币虚假交易

  有机构发现,比特币真实的交易量并没有那么多,主要是有一些机构和投资者通过高频交易,做“对敲”,即制造虚假的交易,“刷单”做大业务量。(经济参考报)详细>>>

  人民币汇率创近两月最大涨幅

  今年以来人民币汇率稳中有升,25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一度大涨0.28%,创下两个月来最大日间涨幅,美元指数则下探至97关口,市场上有声音称美元拐点或将到来。(证券时报)详细>>>

  基金“围猎”基因测序股

  华大基因近日首发获通过,达安基因、北陆药业、迪安诊断等基因测序股纷纷走强。而早在今年一季度,部分嗅觉敏锐的基金就已提前潜伏相关概念股,坐等“风口”来临。(上海证券报)详细>>>

  券商称股权质押风险整体可控

  近期部分股票价格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引发部分股权质押触及预警线。券商资管人士表示,股权质押风险整体可控,仍是受青睐的风险较低业务。(中国证券报)详细>>>

  北京二手房价格出现环比停涨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环京区域楼市调控效果初步显现,北京、天津、石家庄房价涨势已经减缓甚至停涨,但唐山、秦皇岛房价开始活跃。(北京青年报)详细>>>

  南京发布公证摇号售房细则

  25日晚间,南京出台公证机构摇号售房细则,提出三个原则:杜绝住房摇号被人为操控,避免任何暗箱操作,公证机构必须全程主导控制。(中新经纬APP)详细>>>

  香港回应港珠澳大桥报告涉假事件

  香港特区政府25日回应港珠澳大桥混凝土测试涉嫌造假事件,表示已初步检查大桥结构,确认大桥结构良好,未发现异常迹象,也未发现裂痕。(新华社)详细>>>

  【国际财经新闻】

  欧洲理事会主席称欧美分歧仍存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25日表示,欧盟仍然与美国在气候、贸易和俄罗斯等问题上存在分歧。(新华社)详细>>>

  

  原油减产期限延长9个月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25日作出决定,将原油减产期限延长9个月,以调节国际原油市场平衡。(新华社)详细>>>

  比特币暴跌近500美元

  美国当地时间25日,比特币报价平台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从日内高点的2760美元/枚下挫至最低2263美元/枚,下跌近500美元。(中新经纬APP)

  亚马逊股价创收盘历史新高

  亚马逊股价25日上涨1.33%,报993.38美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创下收盘历史新高,距离1000美元大关已仅有咫尺之遥。(中新经纬APP)

  【主要财经媒体头条】

  •方星海:继续推进股指期权上市准备(中国证券报)

  •多举措推动期货市场创新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上海证券报)

  •方星海:正研究推进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证券日报)

  •方星海:继续推进股指期权上市准备(证券时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