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纳指及标指创新高 非必需消费品类股上扬

  国际油价大跌,但美股却丝毫无损,收盘已连升6个交易日。港股ADR指数靠稳,腾讯ADR报278.16元。

  纳指及标指创新高 非必需消费品类股上扬

  纳指及标指创新高,标指收报2415点,升10点;纳指收报6205点,升42点。道指收报21082点,升70点。

  

  市场对美联储计划缩减资产负债表反应正面,美国联储局本月议息会议纪录显示,官员预期很快适合加息,暗示6月13至14日举行的会议可能再度收紧银根。

  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扭转销售额暴跌和盈利下滑的困境,首季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1.4%,股价大涨21.51%。

  Tommy Hilfiger所有者PVH在标普成份股中涨幅排第二,跳升4.8%,至近六个月高位,因业绩强劲。西尔斯控股上涨13.5%,此前公司称近两年来第一次实现季度盈利。

  此前其它零售商发布的本报告季业绩好坏不一,一些零售商仍在与亚马逊的竞争中败下阵来。

  但它们帮助主要股指连续第六日上涨,涨幅超过了上周遭抛售时的跌幅。

  标普能源指数下跌1.8%限制了市场的升幅,因油价急挫近5%。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同意延长减产,但延长减产期限没有投资者希望的那么长。

  通用汽车下跌1.8%,报32.60美元。该公司遭到指控,使用与大众类似的装置以确保在尾气排放中通过检测,欺骗成千上万的柴油卡车客户。

  科技股续强势,亚马逊股价高见999美元,收升1.33%。亚马逊股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创下收盘历史新高,该股本月以来第9次创下收盘历史新高,同时也是今年以来第21次创下收市历史新高。

  股神巴菲特早前承认错过了亚马逊,是因为“我太愚蠢了”。

  调查的45名分析师中,有30人都将亚马逊股票的目标价设定在1000美元以上,平均值为1090.03美元。

  港股ADR指数靠稳 腾讯ADR报278.16元

  美股收升,港股ADR指数靠稳,按比例计算,收报25651点,升20.71点或0.08%。

  大型蓝筹个别发展,汇丰控股(00005)报67.59元,较港收市跌0.06元;腾讯控股(00700)报278.16元,较港收市升0.96元;中国移动(00941)报86.92元,较港收市升0.07元;香港交易所(00388)报196.66元,较港收市升0.36元。

  中国海洋石油(00883)报8.96元,较港收市跌0.2元。

  自满情绪支撑市场 恐慌指数跌至两周低位

  “目前还没有明确和迫在眉睫的危险,”Rockefeller & Co 首席投资策略师Jimmy Chang称,“没有担忧的事情,自满情绪支撑着市场。”

  恐慌指数CBOE波动指数盘中跌至两周低位的9.72。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微升至23.4万,但略低于预期;美国4月商品贸易逆差676亿美元,逆差规模大于预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