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美股 | 标普纳指再创历史新高 美股实现6连阳

  关注公众号,掌握全球金融市场动向

  “

  

  美股周四收高,摆脱了国际油价重挫的影响,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创历史新高,大盘连续第6个交易日收高。百思买与惠普财报利好,提振了市场情绪。

  截止收盘,道指涨70.53点,或0.34%,报21,082.95点;标普指数涨10.68点,或0.44%,报2,415.07点;纳指涨42.23点,或0.69%,报6,205.26点。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000人,总数攀升至23.4万。四周移动平均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5750人,总数下降至235,250人。月度平均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下降至1973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四国际原油期货价格重挫了5%,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周四的维也纳会议上已明确同意将目前的减产协议延期9个月,符合市场预期。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出访行程同样成为市场关注的重要消息。特朗普继续海外之旅,他会见法国新当选的总统马克龙之后出席了北约组织(NATO)的活动。特朗普表示北约组织国家应该增加在防务方面的开支。

  华尔街多媒体

  为大家提供及时准确的美国财经资讯

  为中国投资者架起通往美国华尔街的桥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