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河: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619 证券简称:金银河 公告编号:2017-026 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 5 月 25 日接到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陆连锁有关办理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 如下: 一、股权质押的基本情况 是否为 本次质 第一大 股东名 质押开始 质押到期 押占其 股东及 质押股数 质权人 用途 称 日期 日 所持股 一致行 份比例 动人 办理解除 民生证券股份 个人融 陆连锁 是 1,360,000 2017.5.25 质押登记 27.19% 有限公司 资 手续之日 合计 - 1,3600,00 - - - 27.19% - 注:张启发、梁可、陆连锁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1、截止本公告日,张启发先生共持有公司 13,743,837 股股份(占公司股份 总数 18.40%),已质押股份共 2,600,000 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18.92%; 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3.48%。梁可先生共持有公司 7,968,138 股股份(占公司股份 总数 10.67%),已质押股份共 1,600,000 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20.08%; 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2.14%。陆连锁先生共持有公司 5,002,138 股股份(占公司股 份总数 6.70%),已质押股份共 1,360,000 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27.19%; 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1.82%。公司三个实际控制人共质押股份 5,560,000 股,占公 司股份总数的 7.44%。 2、张启发先生、梁可先生及陆连锁先生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所质押股 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