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配套保驾护航 无锡锡东新城黑马逆风“开跑”

  传统意义上的楼市“红五月”已接近尾声,从当前的成交数据来看,今年“红五月”无锡楼市整体表现低迷,预料中的“红五”局面并没有如期而至。不过即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锡东新城仍然有一波亮眼的表现。

  作为美的布局无锡的第一个项目,位于锡东新城的美的·公园天下自面市以来就备受关注。5月初美的·公园天下首批房源正式开盘,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有客户甚至特意从周边城市驱车前来。

(图片来源网络)

  据相关数据显示,美的公园天下首开300套高层及洋房,目前无房源在售,预计6月中下旬加推高层、洋房,其中洋房建筑面积约115、135平;高层建筑面积约89、115平,价格待定。

  出现这样的成绩并非是偶然,据观察,随着土拍辉煌成绩的逐渐远去,锡东新城并没有一味的沉浸于“喜悦”中,而是加快区域内的各项建设。

  去库存改补库存新产品入市受“追捧”

  依托于高铁,锡东新城发展迅速,在教育、交通、商业、旅游方面都颇有建树,从而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购房者们去锡东新城置业安家。据数据显示,目前锡东新城在售的楼盘中,仅映月华府以及在3月底开盘的蓝光雍锦里货量较为充足,于1月份开盘的中梁首府壹号目前剩少量顶底房源,红豆香江豪庭和万业观山泓郡还有房源待加推,其余项目均已接近销售尾声。

  在去年8月22日的土拍中,美的以7559.67元/㎡的楼面价进驻锡东,作为区域内的“地王”项目,一直以来颇受关注,项目首开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得益于项目自身的优势之外,区域的各项配套也为其增值不少。

  住宅项目加速建设房地产市场“百花齐放”

  锡东新城的辉煌并没有随着限购限贷的出现而褪色,目前锡东新城早期扎根的房企都开始加快项目的进程。

  除了已开盘销售的中梁首府壹号、美的公园天下以外,融创住宅项目已启动建设,据了解,原由江苏东宝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映月华府(二期)项目,位于锡山区高铁商务区新华路东、山河路南,在2016年12月14日被上海融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手。此外,百和国际花园、怡东南苑(中隆·润熙府)等在建在售项目进展顺利。

  配套建设有条不紊

  助力新城展新颜

  经过几年建设,锡东新城商务区已初具规模,在《无锡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发展纲要指引下,锡东新城也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近日有消息称,锡东新城地标项目红豆东方财富广场主楼已进入幕墙施工阶段;苏南地区最大的电子商务物流中心——宇培电商物流园二期项目主体厂房开始施工;网新科创园一期建成投用、二期办理审批手续;巧克力乐园项目通过方案审查,即将启动建设;肿瘤医院项目方案基本稳定,启动立项审批;五星级酒店项目启动方案设计……一个个重磅消息,让人对锡东新城的不俗实力和超强魅力刮目相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