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17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

经过近半年的紧张策划与筹备,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17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即将在北京三元桥中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大幕。此次盛会时间为6月24日至26日,有近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餐饮行业组织、餐饮企业家、名厨大师将汇聚集于此。

  

据统计,中国餐饮业以年均18.6%的速度在增长,成为国民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行业之一。2016年,全国餐饮收入达到了惊人的35799亿元,同比增长10.8%;2017年一季度,全国餐饮收入9196亿元。在未来的“十三五”期间,中国餐饮产业将保持10%左右的中高速和可持续发展新常态。到“十三五”末期,中国餐饮行业的社会零售总额将突破5万亿,大体与美国餐饮市场总规模相当。

  

在看到经济数字的同时,餐饮业在拉动经济发展、引入信息管理、推进连锁经营、运用互联网+、拥抱资本市场、强化食品安全、注重国际交流、创新人才培养、推广饮食文化和提升品牌价值等十个方面都凸显出巨大变化。针对这些新情况和实际需求,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打造第二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暨2017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这个餐饮业国际交流平台。

  

本次艺术节以“美食与远方”为主题,以促进交流和合作为宗旨,以推动餐饮企业实施供给侧改革和转型跨越式发展为目标,将向全球发布《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7)》蓝皮书,邀请欧美本土米其林星级大师团来华与中餐烹饪大师现场“COOKING SHOW”,举办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青年名厨排名赛、世界厨师艺术峰会、时尚休闲餐饮中国峰会、美食无国界全球好食材论坛、CFB中国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8大展区)、智慧餐厅、“锋火杯”颁奖盛典、国际美食榜单LALISTE榜单(中国)颁奖、清真餐饮论坛、中餐工业化发展论坛、健康养生论坛以及餐饮健康饮品活动等十余项系列活动,全领域、全覆盖、全视角地展现餐饮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发展趋势,促进餐饮企业与国际发展潮流和新形式发展的完美对接,有力推动中餐的繁荣发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