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期和讯外汇模拟大赛榜单公布!(图)

  伴随着英国曼彻斯特发生自杀式爆炸恐袭、欧佩克大会后油价不涨反跌等意外事件,和讯第16期外汇模拟大赛于5月27日00:00正式闭幕。净值排名前三位的参赛者分别为sisi6w9fpfe、phonekhjk9pk、志勇947。

  本次大赛前三甲的表现情况如下:

  第一名sisi6w9fpfe,最终净值9522.27美金,翻本金逾5倍。在比赛中期曾一度跌出榜单,后奋起直追于最后一日杀出重围,勇夺第一。

  第二名phonekhjk9pk,最终净值7138.52美金,翻本金近4倍。曾一日赚约2000美金,后不慎亏损,最终占据第二。

  第三名志勇947,最终净值6760.17美金,翻本金超3倍。黑马奇袭,最后一日闯进榜单,最终夺取第三。

  本期大赛获得前三甲的参赛者,将获得以下现金大奖:第一名:300美金;第二名:200美金;第三名:100美金。奖金将单独发放到获奖用户的MT4账户中。

  同时,进入前10名的汇届高手(不包括已有百万实盘赛账户的参赛者)将获得和讯外汇大赛官方合作机构Just2Trade举办的“百万美元外汇实盘挑战赛”的参赛资格。

  除此之外,在为期一年的本届外汇模拟大赛中,参赛者只要在任意两个赛段排名前三名,便可申请获得和讯官方提供的明星直播室和在线沙龙席位资格。近期,和讯将通过QQ、邮件以及电话的形式联系获奖者们,敬请留意。

  和讯第17期外汇模拟交易大赛于5月29日正式启动!期待您的加入,报名链接:来源和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