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经纪商要如何选择目标市场?

  如果你要开始自己的外汇经纪公司,那么首先一件要考虑的事就是:“谁是我们的目标客户群?”“外汇交易公司怎么选择运营市场呢?”。

  你选择的目标市场关系到今后整体的发展方案。因此要考虑的方面很多,除了监管之外,还有每个市场的特征、投资者消费习惯等都是需要提前了解的。初创经纪商要运营成功的业务,必须建立起品牌意识、面向有需求的市场和大量的潜在客户。

  1.高净值市场

  大多数人可能先想到这一点。这是很多新成立的外汇经纪商优先的选择,即寻找已经有不错交易量的外汇市场,最好是目标交易者和投资者已经有外汇交易的概念。不过有一点要记住,这些高净值的投资者更倾向于在本土已经有品牌声誉的经纪商,他们较忠诚于已经合作的平台,因此可能较少受到市场后来者的吸引。因此,要在这些市场开发客户,你必须有能让人产生好奇心的品牌和产品。

  优势:投资回报高

  劣势:竞争激烈

  国家:英国、澳大利亚、中国等

  2.发展中市场

  比如墨西哥和哈萨克斯坦等都是外汇行业发展不久的市场,可能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这个行业的规则。这里大多数都是新手交易者和投资者,而且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比较少。发展中市场的收入水平低于高净值市场,在这些市场运营的成本也低得多。不过,经纪商需要很长时间来培养客户的交易水平。

  优势:低揽客成本

  劣势:大多数是新手交易者和投资者

  国家:墨西哥、哈萨克斯坦等

  3.风险偏好者

  另一个值得留意的市场存在于高风险偏好者中间。比如尼加利亚、印尼等国家就是如此。这些地方的客户很容易被营销、赠金和模拟账户比赛吸引。当看到感兴趣的内容,他们就愿意转移平台尝试新产品。不过,这些交易者的平均入金量都不高,通常低于1,000美金。

  优势:容易招揽客户

  劣势:低入金额

  国家:印尼、马来西亚等

  那么,选择目标市场时最需要注意什么?

  对一家新的外汇经纪商来说,开始的一步非常重要。最好的办法就是进行小规模测试,以确定哪种策略最适合你的公司,根据这个结果来选择你的目标市场。以下是在测试中需要考虑的方面:

  1.你的营销目标是什么?

  你的营销预算有多少?你对每点击付费、每揽客成本的计划是怎样的?这些数字非常重要,如果你的预算并不高,那么你的选择最好限制在发展中市场。

  2.你的社交网络在哪里?

  在某个市场有强大的社交背景无疑对业务发展有极大的作用。如果你在中国有很多重要的行业人脉,那你的公司也能很快被当地投资者了解,品牌形象建立得更快。

  3.你的短期目标是什么?

  你需要在短期内达到多少业务目标?或者说,你想要首先建立好的品牌形象?你想要的业务卖点是什么?你需要根据这些目标来进行营销,比如成立培训项目,或者选择当地的重要行业媒体合作宣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