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word:5月27日外汇行业简讯

  日本财务省警告FBS和OptionBit

  日本财务省(Ministry of Finance)日前对外汇经纪商FBS、二元期权经纪商OptionBit发出警告。这两家公司未持有该国必要监管牌照。财务省称,这两家经纪商的注册地址都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LandFX推出机构服务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的外汇经纪商联达外汇(LandFX)英国公司最新上线机构服务Land-Liquidity,致力于为外汇、CFDs、贵金属和商品提供机构流动性。该公司认为,由于监管环境的变化,欧洲零售外汇市场的吸引力降低,因此公司正积极寻求机构流动性和清算市场的机会。

  香港建立联合防诈骗工作小组

  由于消费者诈骗风险不断增加,多个香港监管机构,包括新加坡金管局(HKMA)、香港警方及香港银行公会等,日前宣布组建新工作小组FMLIT,以打击该地区金融诈骗。HKMA称,香港政府早已展开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活动,以保证香港安全和稳定的商业环境。

  俄罗斯拟对比特币征税

  俄罗斯当地新闻社RIA Novosti消息,俄罗斯央行提交的议案中,计划将比特币作为数字商品进行征税。央行副行长Olga Skorobogatova表示,央行将在一个月内提交虚拟货币征税的草案。她表示,相关问题已经和数个部长和机构,包括俄罗斯财政部经过洽谈,而且获得了所有支持。

  GMO-Z.com Coin将延迟上线

  日本GMO Internet Co.日前表示,原定于5月24日推出的旗下数字货币服务品牌Z.com Coin将延后上线。Z.com Coin已经于5月9日开放账户申请。该品牌改为5月31日上线,原因是目前比特币交易量非常活跃,而且公司需要对系统和交易平台的安全型及稳定性展开持续调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