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百富明星投资小调查——餐饮篇,邀你来参加!

  

投票进入第六天啦!

没有吃过偶像餐厅的粉丝

不算是真粉(chī)丝(huò)

  从小天王周杰伦到国民岳父韩寒,从宅男女神Angelebaby到女强人刘嘉玲,明星军团在餐饮界的投资热情是日渐高涨!

  如今,明星投资餐饮行业的范围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了,从火锅店、西餐店、创意菜、日料到小吃店,从咖啡店到酒吧是应有尽有。那么哪家明星餐厅的人气最高,哪家味道最好,哪家是性价比之王,哪家又是噱头大于内容呢?

  这次,调研的目标就看准了“明星餐饮投资”,我们在对各路明星的餐饮投资情况进行全面调研和总结的同时,也邀请广大资深吃货来为自己喜欢的明星餐厅投票。

  本周,我们开始调研第一个问题,投票选出“你去过次数最多的明星餐厅”,参与投票并分享到朋友圈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哦!

  投票时间:5月22日-6月22日。

❖ END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