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圈里泰迪多:中金分析师欲潜规则女生反被爆,年薪千万ED级别

  欢迎撩府爷

  ID:xinsanbanabc

  文/来源:中国私募股权投资

  

  5月27日,中金公司对此展开回应“我们观察到近期在网络上出现关于中金员工不当行为的信息。中金公司正在对此事展开内部正式调查。中金公司一贯秉承严格的内控管理理念,对一切违法、违规、违反社会公德与职业道德,以及违反中金公司制度纪律的行为零容忍。一经查实,立即严肃处理。

  希望此次曝光事件能够净化下金融圈污浊的空气。

  投行圈,甚至整个金融圈,再一次沸腾了,因为今年的金融流行语和热词,终于有了着落。让枯燥的金融民工在烈日骄阳下有了些许的宽慰和话题。

  金融民工花4块钱可以到楼下的冷饮店里,买一瓶文艺范儿的北冰洋,然后和身边的小伙伴相视一笑,戏谑调侃起来:

  “这是一个名利场,你愿意吗?”

  “BTW”

  “和你真的很有眼缘”

  “Good Luck”

  

  作为一名中金的高级管理人员人渣,被曝光的“黄洁”显然是段位太Low了,怎么能留下证据,被女生截图呢?

  还有那16秒音频,到底说的啥?

  从网上多方查找,基本可以确定为:“前几天我让你用最新年报update一下我们所cover银行的model。但看完后我觉得你用的好多assumption不太对。我们今晚十点可以到国贸饭店602房间再review一下这些model吗?”

  还是比较委婉的,渣男!渣男!渣男!痛心疾首的事情说三遍。

  即将被合并的中投公司也发来问(bi)候(shi)

  翻阅了一下曹山石的微博和网上的一些讨论,很多网友义愤填膺,言辞犀利的批判这种“金融泰迪”行为。

  以下为部分截图:

  一张曝光图:

  分析师身份被扒了精光,网友评论,

  还有两张聊天记录曝光图:

  网友评论:金融圈泰迪多。

  希望此类事情以后不要再发生。

  新三板府携手第三方机构,为新三板企业提供固定资产融资服务,有意向的企业请后台私信联系。

  回复数字到后台,免费获取干货:

  1】《福利!新三板相关资料大全,独家整理放送!

  2(免费下载)1.5G新三板资料包:573页法律法规+业务指南等

  3】《免费获取150M的『券商内部培训资料和研究方法』资料包(申万、中金、中信、国君、瑞银等7大券商倾情巨献!

  8】《170M新三板业务实操:股权激励+优先股+公司债+股权质押等

  9】《(免费下载)不会做PPT/excel/PDF转word怎么办?这2G资料包帮你搞定

本微信公众号已入驻

今日头条|新浪财经头条|腾讯企鹅媒体平台|

网易号|搜狐|一点资讯|同花顺|

东方财富网等自媒体平台

商务合作:电话|021-52991570微信:xsbfuy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