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基金 Kohlberg 2.4亿美元收购消费品巨头Newell Brands冬季装备部门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媒体

纽约私募基金 Kohlberg & Company宣布,以 2.4亿美元收购消费品巨头 Newell Brands旗下的冬季运动装备部门。

2016年,Newell Brands 宣布将出售 10%的业务组合,Völkl、 K2、Marker、Dalbello、Madshus、 Line、Full Tilt、Atlas、Tubbs、Ride、BCA 等一系列品牌所在的冬季运动装备部门便是其中之一。(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消费品巨头 Newell Brands分拆出售10%的业务,专注书写、家用香薰和婴儿产品

据悉,出售冬季装备部门符合 Newell Brands 正在进行的战略:简化公司结构,把现有的 32业务部门整合为 16个,并创建一个新的全球在线业务,加强品牌组合以加速公司的增长。今年 1月,公司斥资 4.7亿美元收购了新西兰的创新食品储存容器供应商 Sistema Plastics,同时以 1亿美元将高端家居香氛产品供应商 Smith Mountain Industries 收归囊中。(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消费品巨头 Newell Brands 一口气收购食品容器和家居香氛领域两大创新品牌

冬季运动装备部门 2016年的销售额约为 3.3亿美元,调整后 EBITDA 约 2500万美元。本次交易还需通过相关交易批准和资金调整,预计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完成。高盛(Goldman Sachs)为 Newell Brands 提供财务咨询。

此外,Newell Brands 已经签署最终协议,单独出售服装品牌 Zoot 和 Squadra。

关于 Kohlberg & Company

Kohlberg & Company 是一家成立于 1987年的纽约私募基金公司。截至目前,Kohlberg 已经发起了 8期私募基金,筹集的总资金超过 75亿美元。在 30年的历史中,Kohlberg 总计完成 70笔平台投资和 150起附加收购,交易总金额超 100亿美元。

|消息来源:综合自官方新闻稿、《华丽志》历史报道

|图片来源:Völkl 官网

|责任编辑:LeZhi

▼ 更多相关报道,请移步《华丽志》AP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