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对峙50亿:轮胎、洪水、原油,谁才是点燃橡胶行情的导火索?| 公开课报名啦

本期潮汐公开课主题:

多空对峙50亿:轮胎、洪水、原油,谁才是点燃橡胶行情的导火索?

时间:6月01日 晚上20:00

地点:潮汐专属微信群

费用:29元/人

  Background:橡胶期货是一个具有“农产品”与“工业品”双重属性的期货品种。上游的丁二烯,石油价格,泰国种植区域的洪水,下游的轮胎,再加上产业资金的博弈,使得橡胶的价格难以捉摸。天然橡胶自2011年3月暴跌之后,持续了多年低位盘整,但这种局面却在16年末经历了惊天反转。今天经历了一个暴涨暴跌后的橡胶,也到了一个关键节点,50亿的资金在橡胶1709合约多空两岸对峙良久,这背后有着什么样的逻辑推演?趋势性的大机会是否会出现?

  讲师简介

  分享嘉宾 | 童长征 中信期货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系,10余年期货从业经验,7年橡胶研究经验,多次获得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证券时报》、《期货日报》、《上海证券报》等多家媒体和机构优秀分析师奖项。熟悉橡胶上下游产业链基本情况,非常好地阐释了橡胶供求情况,并运用于实际,准确预测橡胶走势

  课程提纲

1、橡胶产业近期格局展望

2、橡胶产业的供应和需求的矛盾点

3、橡胶的趋势性机会,如何把握?

4、橡胶的套利性机会

  报名方式

  报名流程如下:

  2. 成功报名后请按照潮汐活动页面提示入群哦。

  3. 报名时如遇其它问题(如不允许跨号支付或支付失败等问题)可直接微信添加扑克小秘书(puoke002)进行沟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