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泰康人寿,贺喜「健康尊享」,一不小心得奖了

  

  这段时间可能是沾端午节的光,居然喜讯连连,之前公布了寿险代理人也能销售车险」这个好消息,近期 泰康人寿保险 官方微信再发喜报。

  泰康百万医疗险「健康尊享」获奖啦~~~

  

掩饰不住内心的欢喜

先开一瓶庆祝的香槟

  

  这是个什么奖?

  这是由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新浪财经 联合举办的2017保险产品创新论坛暨2016年度保险产品颁奖典礼」,泰康百万医疗险健康尊享」在产品评比中获2016年度健康保险产品」大奖。

  总的来讲,这个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活动分为产品征集、网络公示、网络投票、报纸投票、专家投票等环节,最后根据以上投票数量综合统计结果,最终评选揭晓相关荣誉,前后历经好几个月。

  据悉这种活动已经成功举办过七届,旨在 通过评选具有特色的优秀保险产品,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投保、更改购买的消费观念。而且评选活动兼顾社会公众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具有透明性、权威性和公信力。

  这次优秀产品评选活动,还有泰康的另外两款产品也被提名:泰康人寿的《健康百分百》A款和泰康养老的《健康有约》

  

  其实健康尊享」获奖这种事,意外之外也在情理之中。现在百度一下史上最牛医疗险」还能找到这款产品。本号之前也曾多次报道尊享的理赔案例,几十万医疗费最终自费几十块,甚至全部都报销干净的案例多到数不过来。

  超短等待期(30天)、超长续保年龄(99岁)、超高报销额度(年度50年、终身300万)、超低保费(每年只需几百块,40岁以上才过千)、超全保障(突破社保目录报销)等设定,让这款产品着实低调不起来。

  所以2016年也可以説是尊享的本命年,屡创销售奇迹,倍受市场好评,此次得奖,也算是实至名归。

  

  保监会多次强调‘保险姓保’,保险的创新要坚守底线,特别是近期保监会的134号文,更是明确指出保险公司在进行产品开发设计时,要切实发挥人身保险的保险保障功能,回归保险本源,防范经营风险。

  这与泰康人寿的产品设计理念也算是不谋而合。无论是最初的‘一张保单保全家’,还是近年来‘健保通’一站式理赔服务的推动,都可以看出泰康响应国家号召,秉承‘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价值理念。

  相信泰康在未来,也会研发出更多适合当今国民需求的优秀产品,在医养领域深耕细作,践行监管部门‘保险姓保,保障为主’的要求。

  在这里给尊享点个赞,给泰康点个赞!

  相关阅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