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庆国土局即将新推:独秀大街16号地块

  转眼今又夏,活力十足,激情澎湃,“热”的不仅是天气,“热”的还有安庆市民的购房心情,“热”的更是东部新城的“热”,东部新城楼盘的“热”。那么,购房者津津乐道的安庆市东部新城,到底有多热呢?

  

  据安庆地产数据显示,截止发稿时,2017年年度住宅销售排行见下图。

  

  在榜单上,有6个项目来自安庆东部新城。

  近年来,安庆市东部新城一直是安庆建设的重点区域之一。借力“东进北扩”发展战略,日渐完美蜕变。商业中心、写字楼、学校、医院建立完善,这里成为了安庆住宅、办公选址考虑范围,区域常驻人口、流动人群逐渐旺盛。

  

  实拍:东部新城楼盘林立

  东部新城与繁华老城紧密相连,且与池州市隔江相望。区域内交通四通八达,华中东路、皖江大道、振风大道、天柱山东路、迎宾路等主干道,是东部新城和老城区、北部新城、高铁站、火车站的重要连接纽带。

  随着政府东迁和安庆市发展规划的逐步呈现,东部新城已集合高水平的政务中心、体育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充分展现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重点塑造的城市形象。

  

  实拍:安庆体育中心

  众多品牌楼盘选择在东部新城扎根,皖投·天下名筑、恒禾东尚、安庆·恒大绿洲、安庆碧桂园、逸龙·星河湾等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随着项目进度,更有房企在东部新城拥有2个以上项目。东部新城,成为安庆炙手可热的区域。

  

  实拍:安庆东部新城

  这里自然风光旖旎,一条新河景观紧密连接东部新城与老城区。新河景观带通过生态策略(生境修复、水体净化)、文化策略、多因子统筹策略等,构建新的平衡、文化的景观生态体系。运用各种景观设计手法,将此打造成绚丽多彩、乐活低碳的东部门户,逐步形成四个不同风貌特色主题景观区,即湿地植物园区、休闲商业水岸区、市民公园区、自然生态滨水公园区。

  

  实拍:安庆新河景观带西侧

  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安庆国土资源局相继出让成交东部新城独秀大街西侧庆国土出字【2016】9号地块、10号地块(安徽置地竞得),独秀大街东侧庆国土出字〔2017〕2号地块(恒大地产竞得)等两个地块。拍卖现场开发商拿地热情高涨,对安庆东部新城发展建设信心十足。

  

  

  独秀大街是东部新城一条南北向的主干道,占尽黄金区位。目前两侧分布安庆·恒大绿洲、绿地紫峰大厦、雨润中央新城、恒禾东尚、置地·康熙左岸、恒大珺睿府等多个品牌标杆项目。

  

  △实拍:独秀大街

  安庆新推东部新城16号地块

  ——独秀大街与华中路交叉口

  【地块简介】

  16号地块位于安庆市独秀大街以东,华中路以南,总占地面积193.95亩,为居住用地容积率<2.5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该地块采取拍卖方式出让,参考价240万元/亩

△16号地块卫星图

  【周边环境】

  

  成熟居住区域:恒大绿洲、云珠海棠花园、绿地迎江世纪城等

  该地块北侧为安庆恒大绿洲、海棠花园,周边有绿地迎江世纪城、林语堂、雨润中央新城等成熟小区,已经积累了大量人气。

△实拍:16号地块北侧为恒大绿洲

△实拍:安庆·恒大绿洲

△实拍:安庆绿地迎江世纪城

  

  休闲购物:恒大影城、安庆欧尚超市等

  该地块西侧独秀大街四周聚集恒大影城、恒大健身馆,欧尚大型超市、星美国际影城等吃喝玩乐购,休闲于一体的商圈。

△实拍:恒大健身馆

△实拍:安庆欧尚超市

  

  江景:临近长江,高层观江

  从该地块向南步行约1公里可到长江。如是高层住宅,可直接观江,自然生活触手可得。

  

△实拍:安庆长江大桥

  

  优质教育:安庆第十中学

△实拍:安庆第十中学

  

  便利交通:主干道多,拥有多条公交线路

  16号地块周边拥有多条公交线路:15-1路、15-2路、17路、24路等,畅达全城。

  

△实拍:地块周边交通发达

  【地块总结】

  16号地块周边居住环境优良,交通便利。目前该片区以成熟楼盘为主,目前在售楼盘有绿地四期与北侧安庆·恒大绿洲等,投资前景巨大。

  文章来源:安庆市国土资源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