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致力扶持科技创新企业

  科技创新企业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而科技创新企业正面临经营成本上升、市场竞争激烈等严峻挑战。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深刻理解政府“互联网+”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自2016年推出财富赠送为手段、电商媒体为工具的“科技创新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收益解决方案”,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

  为进一步推广该解决方案,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作为特邀公益性基金机构,参加了于2017年5月25日在上海由中国国际商业融资平台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企业再发展资金筹集恳谈会”。本基金会副秘书长马清虎先生作为特邀主讲嘉宾和与会者分享了“科技创新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收入解决方案”的研究成果。该研究成果指出,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与成熟,科技创新企业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主体,但是现在人工成本、资产采购成本、物业房租成本和广告费用成本等企业成本也越来越高。而本次分享的解决方案中提到的财富风暴项目则为科技创新企业如何降低这四个方面的成本并增加企业收入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财富风暴平台是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8171.HK]和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1217.HK] 联合打造的以“付出全返”为核心理念的媒体电商平台暨创新空间平台。在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财富风暴」平台以创新金融为理念、财富赠送为手段,推出了「科技创新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收益解决方案」:即凡从事消费品经营并同意在财富风暴平台提供折扣(0-85%)销售的科技创新企业,均可获得财富风暴平台提供成本补偿,以帮助科技创新企业在提供折让增加收入的同时,没有损失利润。财富风暴平台会在与科技创新企业签约后,首先一次性无偿赠予企业100万面值的换购礼券试用,用以补贴其在人、财、物、宣四个方面的成本支出。其后的成本补贴,将一律来自其在财富风暴上架的产品所提供的折扣而获得的换购礼券。凡符合资格的企业,只需按照所用换购礼券总额支付15%服务费(包括专递送达、专人咨询等VIP服务费用,且服务费再获返换购礼券) ,就可获赠员工福利(如时装、大米等)、固定资产(如家具、空调等)、房屋租金和广告时段,从而减少企业的福利付出、资本付出、房屋付出和广告付出,帮助企业降低人力成本、财力成本、物业成本和宣传成本,以达到降低企业成本、增加收益的目的。

  与会主讲嘉宾还包括渣打银行上海银行副行长、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公司部总经理和浦发银行支行行长。

  中国国际商业融资平台有限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Business Financing Platform Limited,是一家专门为企业投融资供求信息的共享平台,提供香港及中国内地的各类股权融资、风险投资等精品讯息。首次举办以“探讨外部资金对企业发展的对接和利用”为主题的恳谈会,邀请投资者和企业经营者以漫谈的方式共同探讨外部资金对企业发展的对接和利用。

  本次恳谈会还特邀国内外基金公司投资经理为企业融资、扩产提出对接要求。舜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奔腾电器、红星美凯龙等15家年销售5000万以上的工商企业也参加了会议,与投资者共享经验、共谋发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