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谷已成杭州新经济“黄金带” 可售房源还有多少?

  以上为广告

  以下为正文

  本文导读:

  小镇热土 众多互联网金融产业布局

  板块利好不断 西溪谷区域价值突显

  在售房源稀少 板块内还有哪些高品质楼盘可选?

文/住浙网研究员 路飞

  “西溪谷”这个概念的提出,最早是在2008年;

  到了2011年,“两年打基础,五年见实效,七年成名谷”的推进计划,让这里有了更加明晰的发展前景;

  

西溪谷效果图

  2015年7月,西溪谷被市政府授予“杭州互联网金融集聚区”称号,被浙江互联网金融协会授予“浙江十大金融创新集聚区”称号;

  同年12月,杭州第一批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公布,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名列其中;

  而近期让这个“国际名谷”再次上热搜的,是4月28日举行的2017全球区块链金融(杭州)峰会上,全国首个区块链产业园区宣布落户杭州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

  ……

  根据杭州市的规划,西溪谷旨在打造的是一个集科技研发、企业孵化、楼宇总部、创意设计和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平台,一个高科技含量十足的国际性“名谷”。

  而从2008年至今近10年的时间里,西溪谷也正一步步的从理想的“热土”变成众人期待的“高地”。

小镇热土 众多互联网金融产业布局

  10.38平方公里的西溪谷,东至浙大玉泉校区,对接黄龙国际商圈;西至留下绕城西线,比邻小和山高教园区;南至老和山麓,靠近西湖景区;北至天目山路,紧邻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属于西溪谷的核心部分,用地面积约3.1平方公里。小镇以浙大科技园区为基础,已经集聚了一批有创新动力和发展潜力的大中小科技型企业。

支付宝大楼效果图

  特别是近年来,蚂蚁金服、浙商创投、珀莱雅总部、江南布衣慧展科技、网金所等10多个重点项目和赛伯乐基金小坞、蘑菇街、福地创业园等重点平台均已先后入驻。其中,仅仅是蚂蚁金服旗下,就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蚂蚁金融云、蚂蚁达客等众多子业务板块,后续产业发展基础得到了奠定。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底,小镇已入驻企业超两千多家,其中互联网金融相关企业为240多家。

板块利好不断 西溪谷区域价值突显

  事实上,互联网金融小镇只是整个西溪谷规划的一部分,但小镇产业带的兴起也让整个西溪谷的区域价值突飞猛进。

  互联网金融小镇建成后,将实现区域楼宇面积超过150万方,入驻企业总部40家以上、研发中心30家以上,西溪谷将成为国内一流的互联网金融产业集聚平台。

  交通方面,西溪谷直接与沪杭甬、杭宁、杭金衢等高速公路相通,与黄龙商务圈仅5分钟车程,至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天目山路、西溪路两条景观大道贯穿其中。

  据了解,西溪路正在改造中,将拓宽道路至40米,变身双向6车道。今后还有地铁3号线沿天目山路穿越其中。

西溪湿地

  此外,西溪谷周边的生态环境也是一流,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北有野趣横生的湿地景观,南有秀丽挺拔的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和西湖风景名胜区。

  在西溪路整治工程中,除了道路拓宽,还将在以北区域设置自行车环线,沿山设置慢行系统与游步道相连接,串联景观廊道、中央绿带、综合体及沿山河公园等主题景观区。

在售房源稀少 板块内还有哪些高品质楼盘可选?

  区域价值提升使得西溪谷受到了更多购房者的关注。

  但就目前来看,西溪谷区域内最多的是大中企业的写字楼,真正在售的自住项目并不多,而华元天鹅堡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华元房产旗下的高端精装修酒店式公寓项目,天鹅堡位于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范围内,毗邻蚂蚁金服,隔西溪路对望支付宝总部大楼,东面一墙之隔为浙大科技园、浙商创投等。

  占据稀缺的地段和区位、依托强大的商业配套,坐享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除了这些,华元天鹅堡在产品的打造上也是足够优质。

华元天鹅堡夜晚实景

  据介绍,天鹅堡以新加坡超五星莱佛士大酒店为建筑蓝本,采用市场上较为少见的围合式布局,外立面则是花岗岩石材干挂工艺

  和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写字楼式公寓相比,天鹅堡所有房间都采用单廊式布局,做到了户户通透,通风采光的优势更明显,住起来也更加舒适。站在2.2米的超宽景观走廊上,还能欣赏到远处的山景和中庭皇家园林景观。

  目前,华元天鹅堡已是现房呈现,仅有少量户型建筑面积约为60—120平米的精装小户型现房在售,不限购不限贷,销售热线:0571-8512112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