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存款利率、理财收益水涨船高,储蓄or理财产品

   据报道,随着资金荒的来袭,银行间拆借利率、理财产品收益率都出现了大幅飙升。

   存款利率上浮,理财收益连升5月

   目前银行执行的基准利率为:活期存款利率0.35%,定期存款中,整存整取三个月、半年、一年、两年分别为1.1%、1.3%、1.5%、2.1%,三年为2.75%。

   而根据今年一季度银行存款利率报告显示,国有五大行在35个城市的各期限存款利率最高上浮40%,股份制商业银行存款利率高于国有银行,最高上浮45%,城商行存款利率差最高上浮53.6%。也就是说,1万元的一年期存款,如果利率上浮40%,储户就可以多收60元的利息。

   除了存款利率上浮,理财产品的收益也已连升5月。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共10855款,较2017年3月份减少1597款,下降15%。但收益却自2016年12月以来,持续五个月走高。

   据悉,4月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18%,预期收益率比3月上升0.05个百分点。而截至5月14日,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已经达到4.12%。

   储蓄还是理财产品?

   虽然银行理财产品还是比较安全可靠的,但比起储蓄,理财肯定是有风险的。不过在两者利率都有所提高的当下,尤其是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破4的情况下,不少人也在纠结到底是选择储蓄还是理财产品。

   事实上,尽管储蓄利率有所提升,但在财富的保值增值方面作用较小,而理财则可以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且除了银行理财产品外,市面上也有一些同样稳健的理财产品可进行配置,如景云金融平台上的理财产品

   景云金融通过两年的运营和成长,已经成长为技术非常成熟的P2P理财平台。

   对于P2P,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收益。目前大部分P2P平台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均在6%——12%左右,景云金融年化收益率在11.4左右,在业内属于中高水平。景云金融永远以中介的身份为客户服务,真正的做到了为客户谋取利益。

   安全是投资者们关注的首要问题,景云金融在安全方面也是尤为重视,为了让广大投资者理财更放心,平台建立了多道风控防安全机制,景云金融会根据借款人必须出具的以及投理想要求的一系列资料来审核借款人资质,从而筛掉部分资质较差的借款人。风控人员会明确借款人借款用途、还款来源、负债情况,并有专人上门进行实地考察。

   景云金融拥有专业的风控管理团队,团队会对每笔业务进行严格的审查。审查通过后,风控团队会对质押物品进行专业的审核评估。

  另外,景云金融与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的资金保障。另外,平台目前与银行方面积极对接,建立银行存管,为广大投理想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资金保障。景云金融每月的15号还有债权开放日,投资者可以来公司实地考察,检查标的的真实性。

  风里雨里我们在这等你,让我们携手景云金融共创美好未来。景云金融,您的理财好帮手。www.jingyunbank.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