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平台争相进场,聚车金融稳步前行

  最严互金政策,聚车金融逆势而上

  进入6月,距《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整改期限仅剩2个月。为求生存,P2P网贷平台纷纷转战小额分散的车贷业务,各平台积极调整业务类型、优化平台产品聚车金融作为一个在车贷行业里沉淀了近两年的平台,除了加速落实合规的程以外,也不断的在对自身产品结构做优化据悉,聚车金融与江西银行存管系统在技术开发阶段,预计7月份银行存管的系统将与广大投资人见面。根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4月份在车贷行业内聚车金融排行第27名,稳中有升2020年预计达2万亿元规模的汽车消费金融市场,各路玩家争相进场如果说深耕车贷行业,两年的精细化运作等候的就是这样一个时机,那么聚车金融或许将在不久的将来迎来厚积薄发

  车贷模式具有行业优势,聚车探索标准化道路

  为什么各路平台纷纷转战小额分散的车贷业务?因为车贷模式风险普遍低于其他小额信贷,规模化的前提是标准化,但是由于汽车是动产,标准化需要深厚的行业积累。聚车金融平台购车按揭垫资模式经过近两年的积累已经探索出了一套较为成熟的体系,而汽车金融行业细分中,汽车融资租赁或许逐渐开始成为另一片新的蓝海,在以互联网为主要媒介的今天,汽车融资租赁的吸引力在于可以使原本不具备购车能力的潜在客户,运用“以租代购”的形式转换成为真实的消费者。依托现金分期付款的方式,汽车融资租赁引入了出租服务中所有权与使用权相分离的概念实现了月供降低,期限延长的效果,扩大了用户群。更重要的是,融资租赁不仅仅提升了新车销量,还极大地促进了二手车业务的发展。

  汽车信贷市场潜力巨大,聚车稳步前行

  2017年汽车金融的市场格局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发生了改变。在数据上来看,目前我国汽车消费信贷渗透率仅为16%左右,相比之下,发达国家则大部分位于60%以上。由此可知,我国车贷渗透率仍处于较低水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也正是我国汽车信贷市场所包含的巨大潜力预计到2018年,我国汽车金融的总规模将达到1.85万亿元。在行业态势一片大好,不同市场主体纷纷涌入的大背景下,聚车金融作为汽车金融领域的代表性平台,站稳脚跟,稳步前行。尽管我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的可能性较小,市场主体更加多样,风云变化的网贷行业,未来的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