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年产30万吨瓦楞纸项目刚要投产,60万吨再生纸项目也提上日程!

导语:四川金田纸业第一期第二阶段30万吨高强瓦楞纸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了90%,不日即将投产。于此同时,该公司正在编制第二期年产60万吨的再生纸项目可行性研究,将于2018年6月破土开工,面对一路疯涨的纸价,无疑是一场及时雨,这将大大缓解局部的地区纸张上涨的趋势。

  金田纸业投资5亿元,

  年产30万吨的高强瓦楞纸项目完成

据大听网5月31日报道,四川金田纸业第一期第二阶段建设年产30万吨高强瓦楞纸项目,目前车间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了90%,相应配套的仓库建设已经完成,已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不日将进行生产。该段投资5亿元,2016年12月开始建设,工程的完成标志着金田纸业一期60万吨再生纸项目已经全面建成。

第一期总投资20亿元,建设年产60万吨的再生纸项目

该项目位于泸州国家高新区合江生态园区内,是重点引进项目,由广东东莞金田纸业有限公司投建,总投资27亿元,占地850亩。项目一期占地600亩,投资20亿元,分为两个阶段执行,第一阶段总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30万吨的再生纸,已经于2013年10月开工,2016年4月建成投产,目前已经投产。

第二期年产60万吨的再生纸项目2018年6月开工

与此同时,四川金田纸业项目二期年产60万吨再生纸项目正在编制可行性研究,计划将在2018年6月开工建设。整个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

  东莞金田纸业面向全国下大棋,

  近年新增产能320万吨

据了解,广东东莞金田纸业有限公司除了在四川泸州布局120万吨的再生纸项目外,于2014年在江苏大丰港投资50亿元,准备建设年产200万吨高档灰纸板项目,预计也将于近几年内建成投产。这些项目一旦建成将辐射周边地区,也实现了产能在全国重点地区的布局。金田纸业在广东东莞有9条生产线,拥有产能100万吨,主要生产产品有涂布白板纸、双灰板纸、牛卡纸、瓦楞纸。届时这些项目全部完成,将会拥有年产420万吨的产能。

  联系方式

  【注】“纸箱微视界”微信公众平台由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中国国际瓦楞展”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和中国包装行业领先资讯服务供应商、《纸箱世界》总策划上海美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开发运营。“纸箱微视界”将于每天上午7:45呈现纸箱行业最即时专业资讯。励展博览集团和上海美印文化强强联袂,以“传播业界正能量,触动行业新发展”为宗旨,立志打造一个纸箱包装行业领先资讯发布新媒体平台。如果您有任何新闻线索,请及时联系编辑部:

  周晶晶:021-2231 7125;crystal.zhou@reedexpo.com.cn;

  微信号:tudoumami01

  杨平华:400-186-6388;yangpinghua@msuccessgroup.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