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微课 | 让你成为高财生的理财进阶术

  

  2017年的高考轰轰烈烈离去了,高三党终于可以从水深火热中解脱出来,一周进步祝愿所有的高三党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理想成绩,收获“985”“211”的录取通知书。

  如果说高考是人生的关键时刻,决定着你未来专业和学校,那么理财则决定未来资本。学会了,那么“壕”起来,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纵观当下开放的理财市场,基金、债券、保险、银行理财等传统或非传统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而较为前沿的P2P理财在经过了疯狂和理性的洗礼回归后也开始更加的接地气。

  

  在面对五花八门理财产品的选择时我们往往会痛苦不堪:一方面市场存在太多不确定因素,不知从何入手;另一方面却因为,对理财产品了解不深,便只懂盲目跟风或追求高收益产品。

  因此,如何正确认识各种理财产品的优劣,尝试去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投资组合,是我们理财小白需要去学习的。

  上周微课随手记达人——又恩老师和大家分享了理财入门的三大难题,带领我们走出了支出管理的误区,而在直播中很多小伙伴进一步问到:

  1.如何选择同类型投资产品

  2.理财产品的推荐

  3.怎样投资可以在最大程度上规避风险

  4.哪种基金适合定投

  由于课程时间的问题,又恩老师上周未能解答完每位小伙伴的问题,应诸多同学的要求,此次微课将继续请来又恩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理财产品,解决小伙伴们心中的未解之惑。

「壹周微课

没有在深夜里研究过理财产品,何以谈投资

(进阶篇)

6月11日(周日)晚 8:00

【本期讲座适合】

对理财产品感兴趣,却没有实际经验的理财萌新

有一定理财经验,想尝试更多投资方式的初学者

  

  课程嘉宾

@又恩老师

一周进步特约讲师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预算部助理经济师

  他是随手记社区理财达人,发表的理财帖均有过万的阅读量,今天将为你逐一解答关于理财进阶的那些问题:

  1. 不同类型理财产品的投资门槛、投资期限以及收益情况

  2. 银行理财产品详解——从风险性、收益性、流动性分析

  3. 投资P2P的注意事项

  4. 如何合理化地进行基金定投

  走进理财这扇门,你都做过哪些没用的努力?今天就教你识别各种理财产品的优劣,开始尝试去建立属于自己的投资组合。别让错误的方法白瞎了一颗想要成为高“财”生的心。

  课程报名

6月11号(周日)晚八点,40min直播+20min答疑

好了老习惯,赶紧去后台回复微课报名 」吧!

好了老习惯,赶紧去后台回复微课报名 」吧!

好了老习惯,赶紧去后台回复微课报名 」吧!

--------------------

壹周微课 Big Surprise ~!

  前几周的壹周微课收到了大家很多的暖心好评,那么我们将在今后继续每周推出“职场小白晋升之道”系列课程,主打office与职场技能,治愈你在职场中遇到的每个痛点。办公技能是硬伤?人际关系很复杂……这些困惑,我们都尝试帮你逐一解答。通过带领大家系统学习关于“硬件”和“软件”方面的知识,帮助各位小伙伴提升自己。我的壹周梦,去探索各种进步的可能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