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家庭医生合作发展论坛在成都圆满召开

  

近一年来,国家和地方政府医改新政策、新模式层出不穷,家庭医生行业形势越发明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已经成为分级诊疗的基础和重点策略。

为了探讨中国家庭医生的职业发展,促进家庭医生事业相关领域和人员的交流协作,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做真做实,“2017中国家庭医生合作发展论坛”于2017年6月10日-1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孵化试点,共创聚变”。

一、中国家庭医生合作发展论坛开幕, 嘉宾致辞

  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彭杰副巡视员致辞

  

  彭杰副巡视员

  2017年中国家庭医生合作发展论坛召开之际,我谨代表四川省卫生计生委,代表全川医疗卫生同仁向来此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问候。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医生,这是美好的远景也是责任,加快实现这一美好愿景,迫切需要各个方面的合作,需要政府、社会力量的支持。预祝2017年中国家庭医生合作发展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本届论坛会名义主席祝墡珠教授、顾湲教授致辞

  

  祝墡珠教授

  全体与会代表大家上午好,2017年中国家庭医生合作发展论坛在举行。家庭医生队伍将是健康中国的重要主力军,一个国家卫生资源的使用效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家庭医生的配比,如何提升家庭医生的素质,如何打造家庭医生的服务品牌和价值经验,担负起健康的指导者,这是这次召开的意义。论坛将给与会代表提供新的思路、新的帮助,欢迎各省市家庭医生的经营来分享经验,共谋事业的发展,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顾湲教授

  各位领导、各位医生同道们、各界的参会代表,大家上午好。2017年的中国家庭医生合作发展论坛第四届今天在成都召开,我代表组委会向各位表示欢迎。相信这次论坛会推动各地健康医疗发生的蓬勃发展,我们将这次论坛办成接地气的会议,将论坛办成一个基层服务的凉亭,欢迎各地医改和基层医疗服务的同道们来小小休息,放松,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充电加油、选购产品,然后满怀信心向新目标出发,同时也希望留下你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把本次论坛办得更好,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各位!

二、曾昭耆教授为基层代表赠书

  

  

三、2017中国家庭医生信心指数发布

开幕式上,《中国医学论坛报》副总编辑龙华发布了2017中国家庭医生信心指数(FDCI)结果。按照执业环境、收入水平、工作压力、职业晋升、社会尊重和个人价值六个维度分层分析,结果显示,2017年六个维度的信心指数均趋于乐观,且比前三年有所提高。中国医生对家庭医生行业的信心越来越足,从事家庭医生服务的医生也对现在和未来越来越乐观!

  

  

四、国家卫生计生委体改司秦坤处长发言

  

  

  乡村医生对基层卫生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分机诊疗制度,可以合理优化就医秩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分机诊疗的突破口。基层愿意接,公立医院愿意放——调动双方的积极性,优化服务内涵,提高激励机制,逐步健全,可以让基层积极性更高。

五、基层医疗新媒体联盟&基层数字化营销实验室成立

  

新媒体必将成为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的标准配置,是家庭医生团队服务居民的有力工具。

“基层医疗新媒体联盟”由甲方(企业方)、乙方(广告代理方)、丙方(各个基层医疗自媒体方)、丁方(第三方独立媒介评估机构),四类机构组成基层医疗新媒体的生态圈,共同发展基层医疗新媒体产业。

为了帮助更多家庭医生团队做好自己的自媒体与新媒体,“基层医疗新媒体联盟”为参加者提供了内容提供、广告代理、技术支撑配套服务。想加入联盟?快扫码!(二维码见文章末尾)

  

医药行业的销售模式,来到了一个开宗立派的时候。

1、革新派:不再依赖“关键销售人”,使用移动互联网重构医生的“数字化时间”

2、改良派:把现有“关键销售人”的作业模式溶解到医生“数字化时间”里面去

“基层数字化营销实验室”围绕“医生时间”的数字化重构,20年一遇,医药数字化新营销“开宗立派”的历史机遇!想成为新宗主?欢迎你来扫码!(二维码见文章末尾)

  

  

你还没关注“乡村白大褂”吗?

  免责声明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

  欢迎投稿/合作,请联系微信:乡村白大褂

  微信号:chinaxiangcunyisheng,

  邮箱:2661472302@qq.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