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众金服||网贷平台客服不流于形式,更需专业服务

  专属感,在任何时候都体现着不凡的价值,一种专业细致的服务或因你的服务而被用户认同,让每一位用户感到自己是特殊的,是被尊荣礼遇的,可谓懂得用户,贴心感动常在,所以这种服务是值得称颂的,也是当下人们所追求的。

  生活是相近的,最共鸣的交融,就是知音。相近的学识,相同的品味,相通的世界观,共同投资趋向的价值观,汇聚了这些有相同认知的网贷平台投资人群及他们的生活圈,他们在一起谈经论道,或点评时政,或笑谈投资风云变幻,只有在这里,心是放飞开放的,人众金服的客服中心搭建的用户服务圈就是特别具有这种腔调和理念的。

  在众多投资眼里人众金服客服中心就是一个网贷平台的大管家,为每个用户提供专属化的服务,这里就象是个大家庭,在投资创富路上让他们彼此找到心仪的对手,久违的知音,交流徜徉,乐不知疲。

  专访人物:胡祥光

  工作岗位:人众金服客服部负责人

  工作格言:倾材足以聚人,量宽足以得人,身先足以率人,律己足以服人,尊重个人,优质服务,追求卓越。顾客不分大小,交易无论多少。

  胡祥光,这是一位脸上总挂着笑容,说话细声慢语爱咬文嚼字,但做事极细致的资深网贷平台客服部门负责人,他追求卓越的客服服务,敬畏客服工作的本质。

  在访谈中胡祥光强调网贷平台的客服是最大程度体现对用户的关怀、专业服务、对投资人用户的风险教育、投资内容的咨询及相关手续办理和后期追踪服务,工作人员要求非常细致且要有金融等方面的专业度。人众金服客服中心一切以用户为本,开通了400的特服电话,从上午9点到晚上9点提供不间断的12小时的用户来点咨询服务,从晚上9点到次日早晨,每个客服人员都配有公司配发的专属手机,在深夜如遇用户有突发事件来电投诉,客服人员无论在何地做何事即马上转换进入客服工作状态,倾听收集并详细记录事情前后的所有信息,第一时间反映给公司相关部门。快速报送并得以迅速解决处理,24小时始终保持客服渠道的畅通。同样,如对方不方便未能拨出电话来提出诉求,微信发送请求也是另一大沟通渠道。通常,他们工作时间里对用户来电提出的问题或质疑,为了得到兄弟部门提供的准确数据答案,等候再晚也要最大可能让用户的问题当天得到答复或解决,不拖到第二天或更迟,所以他们往往也是公司下班最迟的部门。

  除了解决用户来电的问题,人众金服客服中心采取主动再关怀用户的宗旨,如有生日关怀、节日关怀。推出生日为用户送上专属礼品和吉祥卡,节日用户群发红包添喜庆等活动,加强了与用户的互动,好感度。他们未来在原有关怀服务的基础上,又设计了几款更具人性化的私人定制式的增值服务产品。如代驾专属服务,用户酒后或突发疾病不能驾驶自己的车辆,致电人众客服400电话后,即由人众客服第一时间安排专属代驾人员前往用户处开展代驾服务,这个服务费用由人众客服承担,用户是享受免费服务;如家庭厨师专属服务,派遣厨师上门为家庭宴会提供星级厨艺服务,烹饪各地的名菜,让用户足不出户,即能品尝到全国各式风味菜品和点心,同样这个服务由人众客服为用户全程预约安排。通过这些在服务上不断创新,想方设法服务于更多用户。

  今年以来,胡祥光带领他的客服团队服务勇创新高,服务意识和意念深入人心,第一季度用户回访好评率达97.85%,用户问题解决率高达100%。但胡祥光和他的小伙伴团队并不满足,开始着手规划,放眼国际化的客服水准,努力打造一个专门为财智精英们服务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眼光驻足与此,与他们同行。

  ======================

  【浙江全媒体中心】新媒体矩阵中心依托浙江广电新闻资源和文化资源的优势,打造中国最好最快传播的一流新媒体融媒体集群,为更多的读者服务。 ( 作者:韩时望 图片:红燕 小毛)

  本文为原创作品,专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