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鲜美樱桃 解读资产管理新动态——2017新湖财富盛夏私享会

  

  

  

  6月8、9、11日,盛夏正值樱桃成熟之时,为了答谢广大客户长期的支持与关注,新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特举办“品鉴鲜美樱桃 解读资产管理新动态”——2017新湖财富盛夏私享会系列活动,盛情邀请贵宾品尝北京全美樱桃园色泽鲜亮、味道甜美的樱桃,并由北京醒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先生与香港朗阔资本资产保全首席顾问邵明镜先生、中植保控执行总裁刘斌先生及新湖财富财富金融同业一部副总经理何恒先生分别讲解国内股权市场不同行业近期的投资机遇与海外资产配置策略。

  

  

刘鑫先生简介

北京醒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北京工商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担任北大投资基金合伙人、EMIRATES TARIAN ASSET MANAGEMENT中华区合伙人,拥有国内和海外基金管理工作经验。

  主导和参与了多个TMT,医疗,环保项目的投资。并为多家上市公司提供产业并购、重组的方案并协助实施。

  6月8日、9日,刘鑫先生给客户带来的是一个私募基金投资项目,投资标的为一家中国牛业的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的亮点为:

  ◎中国牛肉行业知名龙头企业

  ◎国内唯一全产业链牛肉企业

  ◎线上+线下全渠道零售体系

  >同行业渠道覆盖范围广,与全国超过5000家的商超合作,有410余家专卖店

  >中国互联网牛肉销售领先,是中国电商牛肉领先品牌

  ◎同行业屠宰加工量名列前茅

  ◎曾获得多项殊荣,成为过奥运会、亚运会的指定供应商

  

项目经理详细介绍

  客户们饶有兴致地品尝着新鲜、可口的樱桃,听项目经理分析中国牛肉市场的现状:

  ◎增长空间仍然巨大,市场规模可观;

  ◎人均消费量仍处上升通道;

  ◎市场价格稳定上浮;

  ◎产品需求结构升级;

  ◎中高端消费比重提升显著。

  客户们还了解了该公司的企业基本信息、产业链(种植、收购、养殖、生产、运输、销售)情况、财务情况等。将来,该公司与巴西、乌拉圭等地区进行产地合作之后,海外市场合作还将为其带来更广阔的市场,进一步拓宽销售通路海外资产,对未来盈利有较高预期。讲解中还介绍了该基金的产品要素、退出方案与基金管理人,引起了不少客户的投资兴趣。最后,刘鑫先生对项目进行了总结并回答了客户的疑问。

  

  

邵明镜先生简介

  十余年中外资专业金融机构工作经验,香港朗阔资本资产保全首席顾问,深圳鑫思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曾任职于太平、保诚、渣打等金融集团。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渣打银行、招商信诺、信诚人寿等金融机构特约讲师,多年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境内、境外专业金融规划咨询服务。曾受邀于搜狐财经、经济广播等进行主题专访。

  6月8日,邵明镜先生授课深入浅出,对市场见解独到,给了听众全方位的金融体验。他指出: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的贬值预期加强,随着资本全球化时代的到来,高净值客户的全球化资产配置和外币投资需求日益旺盛。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因子女教育,养老规划,生活环境,医疗条件等因素,部分或举家移民,国际化的资产保全不仅有众多优势,还能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作为一种保障机制以及风险转移的机制,可以在关键时刻将风险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资产保全作为一种人生财务规划工具,更是私人银行为高净值人士量身定制资产配置方案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邵先生通过真实的案例告诉高净值人群重视资产保全非常重要,以及美政府彻查公民海外资产的政策。他还向客户们介绍了境内外主要的资产保全机构和疾病保障的知识。

  

刘斌先生简介

中植保控执行总裁

  主要负责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总体家族财富及传承规划方案并协助客户成立境内外家族信托和家族基金会等法律架构。近年服务的中国高净值家族超过200例以上。刘斌先生曾先后服务于跨国律师事务所及亚洲领先的家族办公室Portcullis Group和香港永隆银行信托服务公司。

  6月11日,刘斌先生指出:高净值人士普遍在增持金融资产,并向着兼顾跨区域、跨币种、跨周期和跨类别的均衡资产配置方向发展。资产本身并不等于财富,财富是用风险衡量的,而不是用货币计算的。关键不在于创造和积累了多少资产,而在于资产有没有风险?有多少风险?能不能安全地隔离风险、消化风险和转移风险。人民币的贬值和国内的通胀率更凸显了离岸资产的魅力。刘斌先生分析了遗嘱继承常见问题,以及移民家庭人士面临的潜在风险。客户还学习到了多种财富规划的工具和遗产税的计算方法。刘斌先生分享的财产积累、保护和传承方面的丰富知识和前沿的投资理念令客户受益匪浅。

  

何恒先生简介

新湖财富金融同业一部 副总经理

  涉足财富投资领域数年,其中包括房地产融资项目、地方政府平台项目、上市公司并购重组、pre-ipo股权投资项目等,近期参与股权项目投资规模达10亿。

  6月11日,何恒先生为客户带来了广播电视有线网络行业一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项目,并介绍了投资标的公司。该公司已成为智慧社区的领跑者及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凭借公司强大的研发能力累积了多项专利技术,利用三网融合的契机得以迅速发展,在技术、规模、收入及市场占有率方面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业务采取直接销售和融资租赁两种销售模式。优质的客户资源、核心技术领先优势、优质的财务状况、强大的行业竞争力、开阔的市场等方面成为此项目的众多亮点,引起了不少客户的投资兴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品鉴鲜美樱桃的同时帮助客户拓宽了多元化、差异化、全球化的投资视野,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投资机遇。新湖财富今后将继续通过“客观、公正”的专业视角,谨遵“诚信、正直”的工作作风,运用“严谨、专业”的风控手段,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客户高度认可、全优信誉保障、服务品质突出的私人银行卓越品牌。

  本系列活动6月13、14日陆续举办,欢迎参与和关注!

  

  

  请输入标题 bcdef

  免责声明:“本文由新湖财富根据会议内容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请输入标题 abcdef

  精彩回顾

  新湖财富

  房贷业务成“鸡肋” 利率高低决定 银行放款速度

  李迅雷:关于接下来的资产配置,给你一些不成熟的小建议……

  凝心聚力 向做最好的私人银行奋进(一)——黑龙江区域员工拓展活动纪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