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论新三板》“2.0升级版”今晚启播!市场热点+行业研究+企业对话+政策解读,打造新三板价值发现新平台

新三板·过去——

过去半年时间里,从新三板的起步、发展到壮大,我们曾经见证新三板三年时间上市企业突破一万家,站上全球第一高峰,也探讨过投资者参与新三板定增被套的套路,更分享过在淘宝购买新三板企业股权的有趣案例……

新三板·现在——

截至6月2日,新三板挂牌公司今年累计发行股票金额达507.49亿元,共1276家公司完成了股票发行融资。

目前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达到11256家。截至6月2日,所有挂牌公司总股本达到6528.51亿股,其中无限售股本为2934.23亿股。挂牌公司总市值达到48147.86亿元。

新三板·未来——

如果下一步改革是一揽子改革方案,新三板市场将产生质变!

一旦新三板流动性制度改革年内落地,新三板将迎来巨大变化和一轮波澜壮阔的行情!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众论新三板》也在不断蜕变,以崭新的形象,创新的演播方式展现在我们的听众粉丝眼前……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携手华南地区专业投资管理机构——思耐铂投资(Sniper Capital),为一众听众粉丝打造2.0版本《众论新三板》

过去我们一直紧贴市场,未来我们更将深度发掘新三板投资机会:

改版节目中,我们除了一如既往关注市场热点、行业研究以及相关政策解读之外,还将特别引入新三板上市企业“面对面”环节,邀请新三板上市企业家登上直播间做“路演”,更提供更多线下活动项目,让听众粉丝能够走进新三板上市企业实地考察,从而更好把握新三板市场巨大的投资机会!

如果您想学习更多关于新三板投资知识,您一定不能错过每周二晚《财经访谈一小时》专题栏目“众论新三板”!

  

  本期关注

  本期节目聚焦【新三板·政策解读】,关注“拟ipo的新三板企业如何应对契约型私募基金、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三类不合格股东”

  “三类股东”是指契约型私募基金、资产管理计划和信托计划。“三类股东企业”是指直接股东或间接投资人中含有“三类股东”。

  • 为何“三类股东企业”在IPO之路上存在障碍?

  • “三类股东企业”需要如何面对“三类股东”的问题?

  • 投资者投资新三板如何避开“三类股东企业”的大坑?

  今晚将为您一一揭晓!

请留意播出时间:

  本 期 播 出 时 间

  2017.6.13 周二

  晚上 19:00-20:00

  FM97.4 珠江经济台

  

  节目合作伙伴:

  • 思耐铂投资(Sniper Capital),是华南地区专注消费品、连锁服务业的新型投资机构。

  • 由8名在各自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及成功案例的合伙人共同创办,“思耐铂”一词源于英语“Sniper”,中文翻译是狙击手,含义是“如同狙击手般精准地发现与创造价值”。

  • 思耐铂总部位于中国广州,主要面对中国地区客户提供管理咨询、投行服务、股权投资服务。公司主要合伙人均为在各自领域专家,在战略规划、企业整体运营、并购重组、结构化融资、上市辅导等拥有丰富经验及成功案例。

  • 思耐铂还聚集20位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行业领军人物成为专家智库,强大、互补的合伙人、专家团队与知名投行、金融机构及行业协会、世界500强企业、国内上市公司等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 思耐铂愿景:成为企业战略伙伴、帮助企业价值提升、提供给投资者稳定回报;

  • 思耐铂价值观:创造(思耐铂与客户)的共同价值、共赢共享企业资产增值。

黎婉仪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深厚的采访功底令其节目具有强烈的故事色彩。浸淫金融市场23年,对金融对投资有独到的见解,节目以客观性、前瞻性闻名圈内,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深受广大听众喜爱,是国内广播界最资深的财经女主播之一,中国第一批证券咨询执业分析师。2015年成功发起中国广播史上第一个众筹广播节目《风云再汇》。2014年前瞻性预言中国股市将在反腐之后跑步进入牛市,让广大投资人获取超额收益!目前任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节目主持人、主任监制,所主持节目有周一至周五《黎婉仪·财经访谈一小时》、周六《风云再汇之风云四子谈股事》及周日《财经铁三角》。

2016年3月,在广东广电系统率先成立个人名义的工作室——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继开创众筹节目先河之后再一次站在媒体融合发展机制创新破题的潮头,成为南粤大地乃至全中国媒体证券业的标杆性人物。2016年12月,工作室推出“风云相伴十二载,年年有渔创味来”众筹项目获得成功,扶持实体经济,帮助企业发现市场,转型升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