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化集团以“产业升级 创新发展”新形象亮相“商洽会”

  

  6月12日,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商洽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云天化集团在3号馆制造业馆的展区以“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绿色产业集团”为主题,重点展示云天化集团农化服务创新、新材料产业发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倡导、积极转型升级的行动和决心。展区以蓝白为主色调,彰显科技、睿智、简洁的风格;重点用大屏展示云天化云农科技智能配肥、订制服务的大数据;以全息投影展示两大新材料产品的原理和应用领域;主要展出了化肥、新材料、磷化工、石油化工等几类代表产品;商洽会期间,展区现场还将开展云天化花匠铺家庭园艺肥促销,增进与受众的交流互动,提升游客的了解和参与兴趣。

  

  6月12日上午10点,商洽会开幕式于在7号馆举行,开幕式由省长阮成发主持,省委书记陈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会共有“一带一路”沿线33个国家和地区,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的宾客出席,云天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均受邀参加。开幕式结束后,张文学、胡均视察云天化集团展区,并看望参展工作人员。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均

  

  云天化股份副总经理易宣刚

  

  云农科技总经理王丽娟

  

花匠铺销售经理李长勇

  开幕式结束后,云南卫视“云视新闻七彩云”新媒体网络直播平台在云天化集团展区进行了直播,重点从云天化的改革发展思路和措施、云天化在转型升级中市场和产品结构调整的情况、运用大数据做好农化服务工作情况、花匠铺产品介绍等方面对集团进行了全方位报道;云视新闻发布新闻《云天化参展商洽会 转型升级化肥产业 打造千亿级集团》报道云天化集团参展情况。云南省广播电台等媒体均对云天化参展商洽会进行了报道。

(文/图 朱疆历)

  背景链接

  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商洽会)以“共创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以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览展示、推动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投资贸易洽谈为主,广泛辐射五大洲各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深化中国与南亚东南亚乃至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努力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共商、共建、共享。

  媒体链接

  云南卫视“云视新闻七彩云”直播:《马马乎乎逛展会丨云天化集团展区完整版》:

  云视新闻报道:《云天化参展商洽会 转型升级化肥产业 打造千亿级集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