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芒果金融与江西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

  致尊敬的芒果金融投资用户:

  您好!

  芒果金融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向政策合规靠拢,不断从业务规则与风险管理、资金安全来提升平台的综合运营能力,坚持以阳光、透明的姿态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监管条例发布后,资金存管一直是广大投资人对于平台关注的焦点,这不仅仅是对于平台实力的考验,更是平台能否跟进国家政策,是否能够合规发展的关键所在。只有资金存管,才能切实有效的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更能对平台起到监督管理的作用,这是所有互联网金融平台必须经历的一场重大改革,2017年6月,芒果金融与江西银行正式签订了存管协议,资金存管项目的落地也标志着芒果金融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上有了突破性进展,在合规发展的道路上,实现了质的飞跃。

  为了积极拥抱监管、在限期内完成存管对接,也为了尽早给广大投资用户营造更加健康、阳光的投资环境。根据双方沟通协商,预计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系统开发对接,调试并上线。我们将全力配合江西银行,争取以最快的速度上线存管。

  每一份责任的背后,都承载着一份信任!感谢大家,一直鞭策着我们的每一步,都要以合法、合规为前提,为广大投资用户创造稳定的理财投资环境,芒果金融的日趋成熟和完善离不开大家一路的陪伴,感谢这一路风雨同济,不忘初心,不管前方再多的困难和挫折,我们将和大家一同砥砺前行,让我们共同见证芒果金融的每一步蜕变!

  2017年06月19日

  湖南芒果财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