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昌众鼎融资租赁荣获“融资租赁行业十大领军企业奖”

  近日,由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商报社、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等联合主办的“2017第四届「华尊奖」中国品牌影响力总评榜年会在京隆重举行。恒昌众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昌众鼎融资租赁”)依托良好的品牌形象和行业影响力荣获融资租赁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领军企业

  品牌价值赢尊敬

  据了解,「华尊奖」以让中国品牌赢得世界尊敬为口号,聚焦年度影响力人物、企业和事件,以品牌为载体,从传媒视角讲述品牌故事,鼓励和推动中国品牌健康成长。活动当天,有来自国家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专家学者、权威媒体、影响力品牌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出席,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品牌发展策略,分享商业智慧,为中国品牌赢得世界尊敬建言献策。

  恒昌众鼎融资租赁作为融资租赁行业的杰出代表企业,凭借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良好的市场口碑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融资租赁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领军企业。获此殊荣,不仅是对恒昌众鼎融资租赁品牌价值的肯定,更是对恒昌众鼎融资租赁行业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将鼓舞恒昌众鼎融资租赁继续砥砺奋进,扬帆远航。

  创新思变树典范

  作为融资租赁行业的新锐,恒昌众鼎融资租赁专注于汽车融资租赁业务,并积极探索互联网与传统融资租赁经营模式的创新结合,构建了科技+产品+服务的创新业务模式,以金融科技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驱动,以客户服务为导向,为有用车需求和融资需求的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定制化的汽车融资租赁服务。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恒昌众鼎融资租赁业务已覆盖东北区、华北区、华东区、华中区、西南区、华南区等全国6大区域,服务网点遍布全国数十座城市。接下来,恒昌众鼎融资租赁将充分运用互联网创新思维,坚持科技驱动产品创新,专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持续拓展业务范围,大力提升服务品质,为行业树立创新典范,助推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本文来源:中国网

  海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主营城投融资租赁、政府平台融资租赁、央企国企融资租赁、上市公司融资租赁、基础设施融资租赁、道路管网融资租赁、医院融资租赁、光伏融资租赁、教育融资租赁、水电气融资租赁、污水处理融资租赁、旅游景区融资租赁、旅游索道融资租赁、河道治理融资租赁、农业水利设施融资租赁、海工装备融资租赁等业务。

  电话:021-62110181 手机:13916017140

  微信:jinrongzulin 公众号:GOODLEASE

  上海陆家嘴浦东南路256号华夏银行大厦

  西南区:13585872284 唐经理

  西北区:13162255536王经理

  东北区:15000365428 张经理

  华东区:15021347908 蔡经理

  华北区:13916661157 郑经理

  光伏事业部:13651956290

  城投事业部:13788908212

  新三板事业部:13585796437

  PPP事业部:13052329792

  煤焦事业部:1391666115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