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前任是王石

  

  新进展

  1.王石退位、郁亮接棒:万科将迎“深铁时代”

  6月21日重磅消息,万科现任董事会主席王石在朋友圈宣布主动让贤,将接力棒交给郁亮。这则消息在地产圈及媒体圈顿时引发了诸多关注,而王石的退位也意味着万科的王石时代将宣告结束。

  就在6月21日早间,万科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深圳地铁信函,提请董事会将有关建议选举及再选举董事及监事的额外决议提交股东周年大会审议及批准。

  据深圳地铁集团21日发文表示,深圳地铁集团于6月19日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万科《公司章程》,向万科董事会提交了万科董事会监事会换届临时提案,并已经过万科董事会确认,将提交万科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深圳地铁集团提名郁亮、林茂德、孙盛典、肖民、陈贤军、王文金、张旭为万科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康典、刘姝威、吴嘉宁、李强为万科第十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解冻、郑英为万科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在万科发布公告不久,王石很快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了“让贤声明”,接下来将把接力棒交给郁亮。(亿欧网)

  新投资

  1.天使轮获投300万,法天使“2分钟响应,2小时给初稿”合同服务上线

  日前,猎云网曾报道过的项目“法天使”向猎云网透露,公司已于去年12月完成金额3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据法天使创始人何力表示,本轮融资已主要用于技术团队搭建以及产品研发。(猎云网)

  2.斯坦德机器人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为机器人集成商提供移动技术

  2017年6月21日,移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斯坦德机器人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合创资本领投,创赛基金和要弘创投跟投。(亿欧网)

  3.探探获YY、元生资本领投7000万美元D轮融资,即将推出会员VIP服务

  今日,被称作中国版 Tinder 的陌生人社交软件探探正式对外宣布 7000 万美元 D 轮融资消息,本轮由 YY、元生资本领投、赛富投资基金、众为资本等机构跟投。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获得 1.2 亿美元融资。(36氪)

  4.金蝶云之家获新光集团数亿元A轮战略投资,并发布软件新版本

  亿欧6月21日消息,中国移动办公平台厂商云之家发布V9全新版本,并且宣布公司获得新光集团A轮战略投资,投资规模数亿元。(亿欧网)

  5.大神电竞完成4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布局电竞经纪、内容生态与情景化电商

  36氪独家获悉,大神电竞近期完成了4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彬复资本、盛万文化和伯黎创投。大神电竞于2015年8月曾获飞马旅18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36氪)

  6.达晨、真格联合投资数千万元,加速云推进FPGA在深度学习领域应用

  数据加速和业务卸载解决方案提供商,杭州加速云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真格基金、如山资本跟投。据了解杭州加速云主要为各行业提供FPGA硬件加速方案实施能力。(亿欧网)

  7.“年轻人的媒体”Vice获TPG4.5亿美元融资,57亿美元估值在媒体圈实属罕见

  36氪获悉,青年文化媒体Vice刚刚完成了4.5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为TPG(德太投资),此轮融资后Vice的估值增加到了57亿美元,Vi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ne Smith称Vice已经开始计划上市。(36氪)

喜欢,就赞赏吧...

  全中看传媒

  “全中看传媒”由资深媒体人郭全中及其团队共同运营,致力于研究基于互联网的产业融合、TMT创投以及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欢迎同道之人加入我们的团队,如须商务合同、广告及投稿,请投:guoquanzhong@126.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