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A股IPO过会;大神电竞获4000万A轮融资丨【每日播报】

  最困难的事情就是认识自己。

五连拍

  1、证监会发布消息显示,服装品牌拉夏贝尔首发申请已获通过。公开资料显示,拉夏贝尔2014-16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2.09亿元、74.39亿元及85.51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5.11亿元、6.58亿元及5.72亿元。公司本次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5477万股,募集资金约16.4亿元,用于零售网络扩建和新零售信息系统项目。

  2、中体产业(600158)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基金中心关于发布公开征集受让方公告函》,称基金中心收到国家体育总局批复文件,经财政部批准,原则同意基金中心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协议转让所持公司的全部股份,即1.86亿股,占总股本的22.07%。本次向社会公开征集股份受让方的公开征集期为10个交易日,股份转让最低价格为17.53/股。

  3、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宣布辞去CEO职位。包括Uber最大的风投机构Benchmark在内的五个主要投资人联名要求卡兰尼克辞职,其中Benchmark合伙人之一Bill Burley也在Uber的董事会成员中。据悉卡兰尼克在与投资人进行数小时的谈判后,最终同意离职,但将继续留在Uber的董事会中。

  4、亚马逊Amazon.com将向金牌会员推出新的免费服务Prime Wardrobe,会员在订购三件及以上服装、鞋类或配饰等商品,幷且在试用后购买的情况下可享受折扣优惠。三件或四件商品可享10%的折扣,五件及以上则享受20%的优惠力度。买家订购商品可试用七天,快递及退货均不收费,幷且订购无预付费用。该服务目前正在进行内测。

  5、菜鸟网络近日宣布,将与中国人寿共同设立物流仓储基金,规模为85亿元人民币。菜鸟将作为此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将会在这个基金中注入部分现有物流仓储项目。基金募集到的资金,部分资金可用于建设物流园区,同时也会用来更好地投资在技术、人才等方面。

融资最前线

  1、电竞综合服务平台"大神电竞"完成4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彬复资本、盛万投资、伯藜创投。

  2、网络安全创业公司"Cybereason"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SoftBank Capital。

  3、酒店信息化管理服务"Keypr"完成1900万美元A轮融资,由Karlani Capital领投,Simon Turner、Richard Haddrill参投。

  4、移动游戏发行商"Kongregate"以5500万美元被MTG并购。

  5、户外骑行运动服装品牌"7mesh"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Lululemon Athletica Inc.。

  6、美食外卖平台"Freshly"完成77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White Star Capital, 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Nestle。

  7、区块链资产证券化技术研发商"巴比特"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启赋资本、创新谷、梅花天使创投。

代表个股追踪

  因美股仍在交易,对应市值及涨跌幅均为前一交易日数据

指数行情

  感谢关注“禹媚说”,回复以下关键词可得到对应文章:

  "重构"——《重构的三次方,我们迎来最好的时代》深度报告、主旨演讲、精彩对话、主题电话会议纪要

  "泡沫"——王禹媚关于A股互联网投资的思考系列文章

  "VR"——虚拟现实产业趋势和投资策略研究

  "CP"——互联网巨头合作系列点评文章

  "一代人"——王禹媚“一代人的传媒”系列深度报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