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众筹一篇一财君的报道吧!|CBNweekly读者调查

  为什么在上海那么红火的“一点点”奶茶在北京却只有一家? 为什么在一个地方火到不行的“必备爆款”到另一个地方就不见踪迹?为什么读大学或者工作后换了一个城市,发现那里的人最爱买的东西变了个样?为什么明明“世界是平的”,还有前面那么多为什么?

  为了解决这些疑惑,一财君又要发问卷了。我们将在7月推出城市消费系列报道,探讨不同城市年轻人的消费观、接受信息方式、购物习惯等问题。这份问卷将作为我们这一系列报道的前期调查。

  大概你也知道,现在有很多种众筹,众筹创业项目、众筹新产品、众筹公益、众筹旅行,那么,你想众筹一篇《第一财经周刊》的报道吗?

  点击这个链接,分享你在你工作、生活的城市如何作出购物选择的故事,参与一财君城市系列报道的众筹吧!

本文版权归《第一财经周刊》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翻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