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观察日报 |e租宝安徽淮南法院公开庭审;合拍贷已被经侦立案

  支点研习社

  在人人谈杠杆的世界里,我们想给你一个可靠的支点。

  一批P2P大平台开始加息

近期P2P平台加息的势头似乎不小,包括宜人贷、拍拍贷、团贷网、爱钱进、积木盒子等在内的交易额和规模排名都比较靠前的平台都积极参与其中。而且,这些P2P平台的加息举措并非是直接拉升利率,而是普遍打着“额外加息”的显著标识。

在北京商报记者采访过程中,也有部分平台未来有加息的计划。懒财网CEO陶伟杰表示,近期有可能对高流动性用户的底层资产提高利率。比如原先利率可能不到3%,未来可能升至4%左右。但他也指出,就懒财网目前的产品状态而言,不会有整体加息的举措。

  e租宝案审判新动态:安徽淮南法院公开庭审,涉嫌非吸上亿元!

6月21日消息,据淮南网报道,近日,淮南市“e租宝”案在田家庵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次庭审法院邀请了人大代表、执法执纪监督员10人参与了旁听,整个庭审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据悉,田家庵区法院在6月14日共开庭审理了3起e租宝相关案件。其中,e租宝淮南分公司5名被告人因涉嫌非法吸收1.3亿余元资金,涉及1557名投资人。

  中晋系集资诈骗案将连审两日,今日上午9:30开审!

6月21日消息,关于中晋资产涉嫌集资诈骗案的最新消息是,6月22日上午即明日9:30分,国太投资控股(集 团)有限公司及徐勤等10名被告人涉嫌集资诈骗案就将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C101法庭开庭审理,连续两天审理。 6月23日上午,在同一时间和地点,该案仍会继续开庭审理。

  合拍贷逾期进展:已被经侦立案 成立兑付基金

6月21日,合拍贷逾期有了最新进展。据合拍贷官网当天发布的公告,其已接到经侦口头通知以非吸立案,将全力配合经侦做好后续工作。另据官网19日、20日发布的公告,平台目前已拿出解决兑付危机的初步方案,将成立兑付基金,期间投资人代表也将参与兑付资金池的监督、兑付方案的制定和执行。

以上内容由支点研习社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