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众筹空间”规模超5亿元,多彩投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

  新芽NewSeed(微信ID:pelink)6月22日消息,“多彩投”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DCM领投,顺为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后,多彩投估值超过1亿美元,公司现金储备超过1亿元。

  多彩投是一家专注“空间众筹”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为民宿客栈、酒店、健身房等提供面向消费者的众筹项目。目前其线上众筹规模超过5亿元,项目总投资46.22亿元,投资用户超过1万人,已实现盈利,

  多彩投使用“投资+消费”的空间众筹形式。众筹成功后,投资者不仅对项目收益享有份额,而且可以用消费权益入住投资的酒店,或利用消费权益兑换积分,在多彩投其他酒店使用。比起通常的众筹,多彩投更像是“会员制”,以联盟的形式拓展了众筹收益。

  

  此外,凭借其用户数量、资金规模,多彩投能与喜来登、Clud Med、六善酒店等中高端品牌合作。未来,多彩投还将开拓众筹领域,涉足公寓、联合办公、商业地产等众筹空间。

  多彩投接受顺为投资后,将与智米科技等小米生态链合作,推出智能酒店产品。目前智能公寓已十分火爆,用户线上下单后可拎包入住,全程自助。而多彩投将为此叠加上“积分会员系统”,使模式更轻更易于推广。

  对于这次投资,DCM林欣禾表示:“多彩投在帮助中国最优秀的酒店品牌、空间类项目直接对接资金,提升效率,降低融资成本。”顺为资本李锐则表示:“精品民宿、酒店发展迅速,需要各方面支持,多彩投非常敏锐,为酒店民宿提供了股权融资、品牌整合营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