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携Visa首发FIFA2018世界杯信用卡 大力神杯显身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Visa相关负责人共同发布信用卡产品。图片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6月23日讯 6月23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Visa在京宣布发行“中信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信用卡”( 下简称“中信FIFA 2018世界杯卡”),让广大球迷朋友享受到体育特色消费权益,共同开启“金融+体育”的无限可能。据了解,这是目前亚太地区发行的第一张2018世界杯主题信用卡。

  发布会上,大力神杯现身北京与中国球迷见面。

  

  大力神杯现身北京。图片来源:中国网财经

  当今中国,5亿体育人口红利正在带动体育事业全面开花。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将在俄罗斯掀起新一轮全民狂欢。在此契机之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国际足联全球合作伙伴Visa深入挖掘泛体育娱乐人群的细分需求,为具有世界杯情结、热爱足球运动的用户群体量身定制了世界杯主题信用卡。

  据介绍,中信FIFA 2018世界杯卡为Visa Signature信用卡,享有指定地区刷卡享最高10%返现、有效期内免年费、免1.5%货币转换费等功能。同时,中信银行信用卡还将送出数千只2018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扎比瓦卡”毛绒公仔。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新品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中信银行信用卡“36+1”全运动服务平台体系,全面助力信用卡支付、消费金融与运动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接下来,我们将发挥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体育、商旅领域的资源优势,为喜爱足球运动的广大中国球迷们推出一系列涵盖足球主题信用卡、赛事门票、观赛旅游等丰富多彩的特色产品和优惠活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