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数:2017年高考填报志愿参考数据报告

  行研君说

导语

  残酷的高考结束了,但更加残酷的志愿填报又扑面而来。心急如焚,却又犹豫不决……紫数团队收集处理了近几年的数据,希望能够为广大考生及家长们贡献一份微博之力。祝愿莘莘学子都能进入理想的大学!

  来源:紫数

  

  

  

  

  

  

  

  

  

  

  

  

  

  

  

  

  

  

  

  

  

  

  

  

  

  

  

  

  

  

  

  

  

  

  

  

  

  

  

  

  

  

  ——END——

  行研君的项目

  在东南亚有句谚语叫“有财富百万,不如有间燕屋”。说的就是燕屋的投资,一旦引燕成功,一间燕屋的盈利不仅稳健,而且年年看涨。

  行研君的课程

  北京大学雄厚的PPP专家资源,联合财政部、发改委、交通部、住建部、等领导;国家开发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香港)投资公司、摩根盛通等投资机构高管打造精品课程。

  由北京大学专家系统设计,为您全面解析资本市场,揭露资本的本质,让资本不再神秘,让资本变得简单,让资本不再成为敛财的工具,解除资本骗局的乱像;

  

  行研君的文章

  对于腐败份子:宁遇阎王,莫遇老王;对于人民:宁遇老王,不要天堂。

  真正的高手思维与常人不同,他们能够跳出一己私利的小圈子,通过成就他人,帮别人摆渡,最终惠及所有人。

  这么大规模的减税,美国之外的国家能够承受得了吗?比如中国,减税跟不跟进,不跟进,可能意味着大规模的资本外流,可能意味着本国企业竞争力大幅下降,从长远看,不跟进,还意味着中国外汇储备存在雪崩的风险。

  胡林翼曾送给晚年的曾国藩一副寿联:“以雷霆手段,显菩萨心肠”。曾国藩阅后百感交集、热泪盈眶。委屈误解是人生的必修课,双重人格是领袖的铁布衫。送给每一位管理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