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筹金融:监管落地 差异化竞争将掌控互联网金融的主旋律

  近两年,随着一系列监管政策出台,网贷行业进入监管整治期,网贷平台也在迎接合规的过程中不断发展。随着国内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行业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在这过程中有不少网贷平台停业或者被迫退出,但我们看到更多的情况是一批批以合规为导向的网贷平台遵循整个行业健康发展的道路变得更加合规化、更加强大。

  依靠传统的运营模式、相似的理财产品,中小网贷平台毫无竞争力,在合规的大势之下,80%的平台或面临着淘汰危机。中小平台想要占领市场脱颖而出,除了安全就是专业,这也是中小型网贷平台的立足的基础。现阶段,中小型平台只有在细分市场领域寻求突围和创新,专注于不同领域、不同细分市场,构建差异化优势和竞争实力。

  网筹金融作为一家专注汽车后市场的金融服务平台,践行合规发展道路,通过专业的金融产品设计、资产配置、风险管理与数据应用技术,致力于成为资金方与贷款方之间的金融服务纽带,打造国内领先的80后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

  以客户为中心,一方面为资金需求者提供更加人性化、定制化、灵活多样的金融服务产品,始终注重优化流程、缩短贷款批复时间,持续优化客户的贷款体验,让诚信高的消费者实现秒批秒贷,真正实现“让诚信等于财富”;另一方面,在满足客户借款需求基础上,与众多汽车商家、机构合作,设计开发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不断打造“服务咨询+互动交流”的汽车金融服务。推行代办汽车购置税、报牌、保险等一站式服务,为客户代理缴纳购置税、养路费,办理年检、维修保养优惠等,尽可能的让客户放心、省心,用车养车轻松无忧。

  “对于我们而言,在行业挖深,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提供更多增值服务,这样才能提高盈利点。从资产端而言,我们不需要和其他类型的平台对比,我们只要比同一个垂直领域的其他对手做得更深入更细致,我们就有竞争优势”,王朝霞表示。

  目前,我国正在进行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消费金融行业潜力巨大。有分析人士预计至2025年,中国的广义个人消费金融市场规模将达到50万亿元的规模。这一市场可细分出包括房贷、车贷、信用卡和一般性消费信贷在内的四大领域。近年来,我国汽车金融市场发展迅速,汽车金融以融资租赁等模式的业务对行业的稳序向前提供了可能。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深入应用,以汽车金融为特点的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正出现爆发性的增长。

  网筹金融自上线以来,深耕互联网汽车金融服务领域,从汽车消费金融理财端到资产端全面布局,助力中小微企业迅速成长,帮助广大投资者财富增值。在此同时,持续实现互联网金融创新和风控优化,以小额资产为特色的消费金融聚集了大批80后为主体的消费人群,利用优质的资产配置,以差异化的业务优势屡攀新峰。

  与此同时,网筹金融在差异化竞争战略之时,一直拥抱监管。平台作为北京网贷行业协会的首批创始会员、中国车贷联盟的首批创始会员单位,多次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百强企业”、“中国金融行业诚信龙头单位”等荣誉称号,历经多年平稳运营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青睐和信任。

  “整个市场发展到现在,逐渐开始趋于理性。2017年是真正的监管元年,相信整改期结束之后,行业竞争会变得更有序。但这种竞争并不会走向缓和,反而会更加激烈,但是未来的互联网金融竞争肯定是取决于平台能深耕细作,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这样才能在互联网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王朝霞表示。

  声明:中华网投资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立场;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或通过中华网投资频道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来源:中华网投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