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林更新拍了支穿越时空的广告!地表最骚汽车广告,还是四屏的!| 营销情报

  《营销情报》栏目由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独家出品,动态提供市场营销领域内最新鲜、最创意、最狗血、最要被吐槽的情报信息,每天十分钟,炸开你的营销脑洞。

创意

  1、赵丽颖、林更新拍了支穿越时空的广告

不久前,国内“第三大相亲交友平台《剑侠情缘》又曝出个新动作,这次它瞄准的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楚乔传》。都市青年林更新在一杯酒下肚后恍恍惚惚的穿越回古代,恰巧碰到了前来逼婚的赵丽颖,而赵姑娘为了保全林更新,不惜自我牺牲~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点评社会你新哥,演这部戏一定憋死了~

2、地表最骚汽车广告,还是四屏的!

谁的青春没有一点点疼痛?暗恋、失暗恋、黯然神伤~然后才发现,能陪着走完人生这段崎岖小路的也只有基友了。下面这支广告就讲述了日本、澳大利亚、南非以及未来世界的四个青年极为相似的恋爱经历,来告诉我们The World Is One,谁没有过成长的疼痛。亮点在最后~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点评:所以,时速60公里,手感等于ABCDE cup?!

3、泰国这支便秘广告专门致癌,尴尬癌!

这位女白领真的有点囧,地铁上,因为便秘而鼓起的小肚子被老奶奶认为是怀孕;电梯里,男职员喷嚏打个不停,害得女白领被淹没在卫生纸堆里。最后,广告语跳出“想拥有更健康的身体吗,就吃xxx灵药。”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点评泰国广告常常以无下限的浮夸日常让人眼前一亮,但这次,这“梗”收的也太硬了吧。

资本

  4、数字广告平台Celtra获1500万美元融资

据外媒消息,基于云计算的数字广告创意管理平台Celtra已完成1500万美元融资。资方为联合利华旗下风投公司 Unilever Ventures 和WPP集团。本轮融资后,Celtra将与联合利华展开合作,将Celtra的技术应用于联合利华的全球营销机构,应用于由服务供应商、技术供应商、媒体供应商组成的生态系统。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点评资本、创意、技术、甲乙参与,未来的营销竞争会越来越好玩。

政策

5、广电总局:立即停播“苗仙咳喘方”等40条违规广告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3日发布通报称,一些电视台播出的“苗医鲜药·苗仙咳喘方”、“时尚与健康消脂瘦身汤”等40条广告,存在以节目形态变相发布、时长超时等严重违规行为,要求立即停播。

广电总局还指出,根据《广告法》、《广播电视管理条例》、《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等规定,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须立即停止播出通报中所提到的广告,并自觉清理存在同类违规行为的广告,特别是要杜绝有关违规广告改头换面再次播出。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点评这些“医药广告表演艺术家”终于要去领盒饭了,大快人心~

媒介

  6、群邑旗下的尚扬和迈势将于2018年1月正式合并

全球最大的媒介投资管理集团群邑(GroupM)旗下的尚扬和迈势将于2018年1月正式合并成立新公司,Gordon Domlija将出任新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据悉,迈势和尚扬合并后,将成为一家十亿美元年营收级别的,媒介、内容、技术能力兼备的新代理公司。

DoMarketing-营销智库 点评分分合合,有人欢乐有人愁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