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SOHO中国(00410)升4% 35.73亿售上海虹口项目

  以35.73亿元人民币整售上海虹口SOHO的SOHO中国(00410)今日股价出现反弹,截至14时16分,涨4.34%,报价3.85港元,成交额为9838万港元。

  

  据智通财经获悉,6月26日,SOHO中国披露公告,宣布以35.73亿元人民币整售上海虹口SOHO,交易通过股权转让完成。买家为新加坡公司吉宝置业旗下的吉宝置业中国、吉宝资本旗下首峰资金管理与另一名联合投资者。

  此次出售完成后,SOHO中国将从中获得毛利润约1.27亿元。

  SOHO中国称,此次交易的销售价格高出成本53%,实现盈利的同时,为公司带来了充盈的现金流。

  据智通财经了解,潘石屹在2012年宣布SOHO中国从“销售”向“自持”物业转型,公司的业务重点就放在了租赁业务上。在宣布转型之后,潘石屹开始着手出售旗下的项目。

  在2016年业绩会上,潘石屹表示,还要在上海再出售三个非核心项目,分别为凌空SOHO、虹口SOHO和SOHO天山广场。

  截至目前,SOHO中国在此前宣布的可出售的非核心物业中还剩下凌空SOHO和SOHO天山广场没有完成出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